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其它 7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20
2016光大装修博览会是什么时候?需要关注哪些点

20年的预制板楼房2楼的装修铺厚水泥然后铺瓷砖会塌吗承重有问题吗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02-20

2016年光大装修博览会的时间明细如下:布展时间:2016年3月23-24日展览时间:2016年3月25--27日展览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组织单位:上海企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流白 2017-02-20

你好,我了解到的2016年上海别墅装修展览会时间地点如下:展览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展览时间:2016年7月5日-7日此次展会是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别墅暨及商业建筑配套设施博览会。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那时此刻 2017-02-20

2016年光大装修博览会的时间明细如下:
布展时间:2016年3月23 -24日
展览时间:2016年3月25--27日
展览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
组织单位:上海企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梅子里 2017-02-20

1.2016南京装修博览会时间:2016年4月28日到5月3日
2.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3.上海装饰装修博览会(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wangbeike 2017-02-20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据我所知,2016年中国文房四宝博览会时间:2016年3月9-12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6年中国文房四宝博览会会是11月7日开幕,在红心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