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装修风格 20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20
2016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设计展的召开地址谁清楚?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02-20

2016年第55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展出时间:2016年4月12--17日展出地点: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想想还是补充点米兰家具展的介绍给你,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InternationaledelMobilediMilano)创办于196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被称为世界三大展览之一。每年一届,从1961年米兰家具展创办到2013年已经有51年的历史。追溯其历史当时是在几家有远见的意大利家具企业的推动下举办的,然而,在当时行业要达到有规模的发展并不容易,主要是因为制约于行业的本身是工艺作坊产业。自举办以来形成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卫星沙龙展等系列展览,它是全世界家具、配饰、灯具流行的风向标。米兰国际家具展是现代家具时尚设计的前沿,不仅是向意大利出口家具的平台,也是全世界家具业界人士每年都热切期待的盛会。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7-02-20

你好
【展会名称】2016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 
【展会地址】Fieramilano ??- ??S.S. ??33 ??del ??Sempione ??N. ??28 
【展会时间】2016年4月14日-19日 
【主办单位】COSMIT ??spa 
【展会地点】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Fiera ??MilanoRho 
【中国组展】广州金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 ??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新丁丁丁 2017-02-20

你好,2016广州家具设计展开展的时间是在2016年3月18日,所主办的是37届广州国际家具展。开展的地点是在中国进出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