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卧室 15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21
75平米卧室一般有多少平米?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2-21

据我所知,1.70平米需要110块地砖
2.地砖一般的尺寸是80CM*80CM,每块地砖是0.64平方,所以需要110块地砖
3.如果地砖的尺寸是75*75cm,每块地砖是0.5625个平方,就需要125块。所以有根据你买的地砖尺寸大小,来计算需要多少块地砖。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7-02-21

多层的得房率在85%-88%左右,一梯两户总高6楼-7楼的那种。
小高层的得房率75%-80%左右,一梯两户至一梯四户,总高8-17楼的那种。
高层的得房率在60%-70%左右,一梯八户或两梯八户,总高18-24楼的那种。
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望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02-21

如果是老式的板楼,公摊不是太大的话,一般大的卧室能有个十几平米,小的十多平。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2-21

你好,130平米房子装修主要看是全包还是半包,装修的风格和档次是什么,还有就是房子在的位置,如果是一线大城市,人工相对较贵,三线城市的话就便宜很多。简装和豪华装价格能差两倍,简装一般7-12万就能搞定,好点的装需要15-20万,豪华装的话要翻两倍都正常。133平米的面积不算很大,自己购买材料半包按天算工人人工费也比较划算。
1、地面找平(包工包料,装修队出沙子和水泥):15元/平米,找平面积60平米,共900元。
2、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地面和墙面总面积60平米,共1260元。
3、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大约用石膏板10平米,共1000元。
4、卧室顶角线:10元/米,两个卧室周长28米,共280元。
5、电视墙:75元/平米,5平米,共375元。
6、厨房、厕所吊顶:铝扣板50元/平米,辅料加手工费20元,总面积11.21平米,共784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