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门窗 9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22
求解衣柜移门如何调整?来说说

被采纳

怎么安装更方便:
??1、整体衣柜是木板平开掩门或下柜是推拉门的造型的话,那么,我们应该把衣柜正面的临梁,通过和梁一样尺寸宽度的收口板从梁底与下柜顶板拉在一起并将缝口封住。
2、整体衣柜一体橱柜空间都挺宽敞的,可以把有柱子的位置的正面空间设计成多个叠放物品的层板,可以用来放领带、帽子、鞋子和围巾等小饰品。
3、 ??????整体衣柜上存在梁和柱子的话,我们在安装的时候要考虑衣柜的左右宽度和侧板形状,可以设计成L形的整体板;如果衣柜为推拉门,可以将衣柜正面一侧与梁的尺寸宽度一样收口板相通,然后在把梁底位到地板的缝口封住,能让推拉门顺利的开关闭合,就非常完美了。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7-02-22

衣柜门调节方法:
 ??1、先看上下两条缝(门与门框),间距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证明“地面不平”。通过垫脚,调平。在调平之后,应该就解决了。
 ??2、如果衣柜门还是一个高一个低,就需要调整合页,甚至是重新装门来修理了。

meiliwa 2017-02-22

首先要保证你衣柜是否平整。不平整也没有关系,你调整滑轮。去五金店买把内六角扳手,4mm的,在不靠墙的一边门框的下面找到两个小孔,用扳手把下面的空里面的螺丝拧松调整,然后好了再弄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