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瓷砖/石材 18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22
哪个懂得井字植草砖价格有多贵?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02-22

谁清楚烟台地暖管材价格贵不贵:
1.大允家居烟台地暖管材,价格是36元
2.锐普家居烟台地暖管材,价格为79元
3.lolut劳力特烟台地暖管材,价格乃38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2-22

进口落地灯价格贵不贵谁清楚:
1.雅善家居进口落地灯,价格是260元
2.柏蕴家居进口落地灯,价格为260元
3.祺天灯具进口落地灯,价格乃57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一路向北880 2017-02-22

1、山东广场砖透水砖:0.52元
2、厂家直销井字形植草砖广场砖耐火砖透水砖:50元
3、渗水砖100x200园艺地砖铺路陶土砖景观砖青城古砖透水砖:2.3元
4、山东透水砖:1.2元
5、桂娟烧结砖透水砖:1元
6:红砖透水砖园艺海绵砖200*100*50陶土砖烧结砖人行道景观砖广场砖:0.8元
7、山东烧结砖景观砖广场砖铺路砖耐火砖透水砖:1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请以实际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