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瓷砖/石材 20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23
地砖铺装顺序是怎样的?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磐石 2017-02-23

先贴地砖后刷墙;一般情况下,装修工程的施工顺序是:建筑结构改造→水电布线→防水工程→瓷砖铺装→木工制作→木质油漆→墙面涂饰→地板铺装→水电安装→设备安装→污染治理→卫生清洁→吉日入住。家居装修中各工种进场施工顺序是:瓦工→水电工→泥水工→木工→油漆工→水电工→设备安装工→污染治理工→清洁工。在制定具体施工程序时,通常应注意统筹安排、成品保护和安全环保等基本原则。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mika吖虫 2017-02-23

您好无论是地板还是地砖,都是先铺的,门是后装的,其实先后顺序并不要紧,无非是涉及一个成品保护问题,不过绝大多数都是门放在最后装,我这里指的是套装门,如果你是门板门框都是自己做的,门框可以先做起来,和地板地砖没什么冲突。量门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注意地板的标高,以便准确测门的高度,不然,门一旦装好,紧贴地板或地砖,造成无法关门,又要改,费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路漫漫 2017-02-23

铺地板的顺序: 
1、从安装配合角度来说,装完门套之后,地板的踢脚线安装,顶着门套裁割、固定,会更严密吻合,不必为踢脚线的收尾问题费周折。
2、从成品保护角度说,先装门,成品保护相对容易,不管是发泡胶的滴落,玻璃胶的污染,安装门用的电动工具,包装垃圾,锯末,钻孔钉凿的冲击。直接在水泥地面上操作,不会伤及地板。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约安装非常紧凑,希望安完门立马安排装地板,必须要等门边打好的密封胶干透或协商时间等装完地板、搞完保洁,再统一打胶密封门套和踢脚、扣条。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2-23

1、吊顶
2、橱
3、装烟机先进行厨房水电改造,再进行厨房墙地砖的铺贴,吊顶,然后安装橱柜,最后是装烟机。但是最好的顺序就是,橱柜和烟机水槽同一天安装,橱柜上午过去您家,您把烟机厂家约在下午过来安装就好了哦。但是吊顶一定要在橱柜安装之前。希望对您有帮助。

momo 2017-02-23

威海特思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瓷砖粘贴瓷砖的铺贴方法:顺序一般的施工方会先铺墙砖,后铺地砖,这样在铺地砖的时候不会对墙砖造成影响,不耽误工期。铺贴墙砖一般从阳角或门窗边开始,按由下而上,自左至右的顺序进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