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涂料/油漆 17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23
哪个清楚乳胶漆每公斤多少钱?谁有报价?

被采纳
meiliwa 2017-02-23

一看:外包装和环保检测报告一般乳胶漆的正面都会标注名称、商标、净含量、成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注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各品牌乳胶漆标注的保质期1年至5年不等,尽可能购买近期生产的产品。现在一般的品牌乳胶漆都有环保检测报告或检测单。消费者看清楚检测单能对乳胶漆的环保性能有一个详细的了解。检测报告对游离甲醛以及重金属含量的检测结果都有标准。国家标准游离甲醛每公斤不能超过0.1克。二掂:分量一般来说,质量合格的乳胶漆,一桶5升的大约为7公斤左右;一桶18升的大约为25公斤左右。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将油漆桶提起来,正规品牌乳胶漆晃动一般听不到声音,若极易晃动出声音则证明乳胶漆黏度不足。三动手:开罐检测优质的乳胶漆比较黏稠,呈乳白色的液体,无硬块、搅拌后呈均匀状态,没有异味。否则说明乳胶漆有质量问题。此外,还可以在手指上均匀涂开,若在几分钟之内干燥结膜,且结膜有一定延展性的都是放心涂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夜莺918 2017-02-23

用多少油漆取决与你的投入资金,一般漆膜厚实需要多刷几遍才有效果。一般而言:家具油漆在1公斤可以刷5-6平方左右,一遍。墙面的乳胶漆每L可以刷12平米左右。一遍。每公斤可以刷2平方前提油漆质量好加稀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花千芳 2017-02-23

每公斤原液掺加10~12倍清水,可喷涂40~50平方。每公斤40元左右,每平方材料成本1元左右。效果很理想。外墙乳胶漆都是有防水要求,根据个人喜好资金投入和设计要求选用,通常立邦,兰宝,价格18~20kg每桶280~600元。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墨水满瓶 2017-02-23

你好,我了解到的报价如下:
1.地板:280元/平米;
2.乳胶漆:45元/平米;
3.木门:3500元/扇
4.樘墙地砖(含铺贴)190元/平米;还有就是其它要看你设计要求,简装是花不了多少钱的,精装的就会花些许钱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扬风帆 2017-02-23

乳胶漆每公斤的价格是300元,乳胶漆是水性涂料,对环境的危害较小,用乳胶漆涂在墙上可以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地保护墙壁不受到潮湿等一些因素的影响,还有着很强的美观作用。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一切以实际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