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涂料/油漆 1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23
哪位清楚铝粉耐高温漆特点是什么?哪位知道?

被采纳
vaseline 2017-02-23

你好,1、有良好的附着力和物理机械性能:对钢铁基体或其它被涂物的附着力强,是获得优质重防腐涂料涂层的前提,特别是湿膜附着力优,并具有低的收缩率,适当的硬度、韧性、耐磨性、耐温性能等;2、有良好的耐蚀性:包括耐化工大气、水、酸、碱、盐、其它溶剂等的腐蚀。3、有良好的抵抗介质渗透性:重防腐涂料的优异屏蔽作用,要求成膜后,涂层具有尽可能低的水和氧及其它腐蚀因子的渗透性。4、有良好的施工性能:涂层达到适当的厚度(涂层越厚,屏蔽作用越好)和结构设计要求。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7-02-23

有机硅高温漆:用于各种耐高温,又要求常温干燥的钢铁结构设备,管道及各种发动机、消音器、排气管等受热部件的涂装。耐高温银粉漆:用于金属防腐及各类物件的银色装饰。由铝粉浆和特殊树脂,加稀料混合而成,特点,干燥效果好,防腐效果好,附着力强,光泽度高耐高温的金属漆:建议你用有机硅高温漆。

篮球小子 2017-02-23

看你要做什么样的家具,颗粒的是:环保、装饰性能强、握钉力较强。实木的是:花色繁多,色彩绚丽,免漆,耐磨,耐高温,耐腐蚀,防潮,环保,低碳等

小小梦想曲 2017-02-23

耐高温漆,具有隔热、防氧化、防腐、阻燃防火的保护作用,附着力好是其选择的重要标准。有机硅耐高温漆介绍:有机硅耐高温漆是以以有机硅为主要成膜物质的一为类涂料。具有耐高温、耐寒、防水、防潮以及良好的电气性能。有机硅耐高温漆适用范围:适用涂复面高温部件以及电机、电器、变压器线圈浸渍等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