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夹板木材 13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24
3mm耐力板每平方价格贵不贵?什么价位?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2-24

如果是家用做遮雨棚用PC耐力板的话,6MM效果很好,强度高,实用,但造价高,因为一般家庭雨棚,面积都不大,一般选耐力板3MM左右已经很足够使用,所以实心板不必多用一倍的厚度价钱。PC耐力板透光,遮阳效果好,是理想实用的雨棚用材。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7-02-24

20mm耐力板价格如下:瓦图新型塑胶板材有限公司:20mm耐力板报价190元国祥亚力克板材有限公司:20mm耐力板报价180元拜耳光翌板材有限责任公司:20mm耐力板报价2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旅行者47 2017-02-24

目前市场上一平方米5mm厚耐力板的报价大概在10元到55元之间,而一平方米5mm厚耐力板的一般价格在22元左右,顶壹、万嘉华、万佳弘这几家的5mm厚耐力板不错。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