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环保检测 16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24
各位哪位清楚必酷蕾除甲醛有效吗?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7-02-24

你好,必酷蕾除甲醛是有效的,其采用的是放置缓释形式,买回去需要自己调配,也就是把“魔盒伴侣”倒入魔盒中,在充分反应后就可以放到各个角落里工作,商家建议是30平米内一头一尾放置两个,单价不贵,但是如果要整个房间治理,相信至少也要花费数百元。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7-02-24

必酷蕾除甲醛无效,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种比较廉价和实用的方法,特点是物理吸附,吸附彻底,不易造成二次污染。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身无影响。

雪茄姑娘 2017-02-24

你好,除甲醛空调是可以除甲醛的。除甲醛空调是在空调中集成除甲醛模块,利用空调循环送风通过空调中的除甲醛模块有效去除室内甲醛的一种全新的空调技术,市场海尔已推出了除甲醛空调。希望对你有用!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