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办公楼 15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25
多媒体会议室系统带来的好处有什么?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02-25

多媒体会议系统是一种让身处异地的人们通过某种传输介质实现“实时、可视、交互”的多媒体通讯技术。它可以通过现有的各种电气通讯传输媒体,将人物的静态/动态图像、语音、文字、图片等多种信息分送到各个用户的终端设备上,使得在地理上分散的用户可以共聚一处,通过图形、声音等多种方式交流信息,增加双方对内容的理解能力,使人们犹如身临其境参加在同一会场中的会议一样。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7-02-25

视频会议系统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地方的个人或群体,通过传输线路及多媒体设备,将声音、影像及文件资料互传,实现即时且互动的沟通,以实现会议目的的系统设备。 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应用在网络视频会议、协同办公、在线培训、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等各个方面,能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企业、IT、电信、电力、教育、医疗、证券、金融、制造等各个领域。 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
1.政府级会议 
2.商务谈判 
3.紧急救援 4作战演习 
5.银行系统 
6.远程教育 
7.远程医疗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7-02-25

一,学校会议室装修操作系统要完善在进行多媒体会议室装修过程中,产生的整体系统操作和多个系统的使用是比较复杂的,一定要保证操作的协调性,为了方便更多的人使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具备简洁的操作流程,这样工作效率才会有所提高,像智能的中央控制的系统会议室产生的所有系统设备都是比较集中和齐全的,这样能够有效的结合在一起使用,操作的流程就会更加的简洁和方便。办公室会议室的装修设计需要注意哪些二,学校会议室装修空间划分要合理多媒体会议室设计的过程中要保证的是会议室的门口和公司的门口是相对立的,这样多媒体中的设备和印象以及视频远程对话都会很好的发挥具有的特效功能,会议室是用来交流和展示的区域,一定要具备多效的媒体设计和空间的存在,一般情况下多媒体会议室本身就具备很多的元素存在,像实体钢板焊接的施工也是不可避免的,要保证进门的区域有六扇旋转门的存在,这样内部的地面就能够进行抬高的处理保证室内中的多媒体的效果更加的强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