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客厅 6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27
客厅装修设计该怎么弄?怎样更实惠省钱

请问客厅装修设计该怎么弄?对这方面不是很懂,还请有懂得人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2-27

卫生间装修设计该怎么弄:
1、墙地面注意防水:由于卫生间的水气很重,内部装潢用料必须以防水材料为主。
2、管线的布设得当:对于预埋的水管一定要加压试水没问题以后再封面,不要留下隐患。
3、选择合适的地漏:卫生间地面的坡度要在铺砖之前考虑好,按照国标的坡度并不能够达到迅速排水的效果,而且如果你用了防臭地漏或者超薄地漏都会大大加剧排水的困难,但异味较少。

其他回答(共4条)

1、风格的普及化。不管你或者任何一个家庭成员的个性或者审美如何的特点,除非你平时没有什么亲友来往,否则你必须确保其风格被大众所接受。这种普及并非指装修得平平凡凡,而是需要设计成让人和谐和比较容易接受的那一种风格。
2、材质的通用化。在客厅装修中,你必须确保所采用的装修材质,犹其是地面材质能用于大部分的家庭居住行为。例如在客厅铺设太光滑的砖材,可能就会对老人或小孩造成伤害或妨碍他们的行动。
3、交通的最优化。客厅的布局,应是最为顺畅的,无论是侧边通过式的客厅还是中间横穿的客厅交通线布局,都应确保进入客厅或通过客厅的顺畅。当然,这种确保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形成的。
4、家具的适用化。客厅使用的家具,应考虑家庭活动的适用性和成员的适用性。这里面最主要的考虑来自老人和小孩的使用问题,有时候我们不得不为他们的方便而作出一些让步。客厅是全屋的重中之重,如果你要体现出某种风格,那么最值得你花钱的地方就是客厅。它是室内设计师乐此不疲的追求之一,也是家装中的装饰的兴趣中心。在实际的室内设计中,很多业主会因此掺杂进太多的个人因素,当然所持的理由也是很充分的:“是我住在这,又不是室内设计师住在这。“但是作为相对的公共空间而言,保持必要的“公共性“是必要的。

皆大欢喜 2017-02-27

厨房卫生间装修设计该怎么弄:
1、墙地面注意防水:由于卫生间的水气很重,内部装潢用料必须以防水材料为主。
2、管线的布设得当:对于预埋的水管一定要加压试水没问题以后再封面,不要留下隐患。
3、选择合适的地漏:卫生间地面的坡度要在铺砖之前考虑好,按照国标的坡度并不能够达到迅速排水的效果,而且如果你用了防臭地漏或者超薄地漏都会大大加剧排水的困难,但异味较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萨普赖斯 2017-02-27

装修要看具体怎么弄100W可以装1000万也可以具体看方案

觅妞妞 2017-02-27

你好,新房要怎么装修步骤您可以参考一下:
1、先自己量一下各房间尺寸。
2、设计几种摆家具的方式。
3、自己家人先商量个大概怎么弄。
4、在自己买的楼里找几家正装修的进去看看,问问价。
5、再找装修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