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其它 138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27
得力打卡机打卡记录如何修改?谁能说一下?

我想修改打卡记录表需要密码求解

被采纳
磐石 2017-02-27

正品得力考勤机3970指纹考勤机指纹打卡机指纹机考勤打卡365元正品得力deli-3971考勤机指纹考勤机打卡机478元以上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价格为主

其他回答(共4条)
吴崖子 2017-02-27

推荐得力3960指纹考勤机打卡机指纹机指纹式签到机148元得力考勤机3969人脸指纹式打卡机面部识别人脸考勤机536元得力(deli)3951微电脑打卡纸卡考勤机简约时尚,具有典雅之美315元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小太阳言夏 2017-02-27

1、修改时间就在菜单系统设置里面的时间日期里面设置。
2、如果管理员权限考勤机锁了,可以把考勤机连接电脑用考勤机的系统进入里面把管理员更改掉 从而也可以改时间了。
3、进入员工维护下的考勤设置,将考勤有效去除就可以。 
4、设置一个无需签到退的时段,并生成一个班次,将该班次应用于对应的人员即可

薪薪相惜 2017-02-27

打卡机的excel文件都是有密码的,需要管理员密码才能更改,另外一般考勤机(差的那种)使用的是access数据库。这个access数据库应该是没有设密码的,可以在这里面修改原始记录。当然前提是能接触到这个access数据库。

远山牧歌 2017-02-27

1.得力指纹式考勤机3960指纹式打卡机180元
2.中控DS310指纹考勤机指纹式打卡机指纹内置电池网络通讯+U盘功能300元
3.中控人脸考勤机指纹打卡机UF100刷脸面部识别4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