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其他 9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28
客厅和卧室隔断柜子如何设计比较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02-28

你好,一般为了区分不同的空间,装修设计时会考虑用隔断来起到这种效果,比较明显的就是客厅餐厅之间的隔断使用。客厅和餐厅的隔断能使得两个空间有个比较好的划分,还能使得两个空间的使用面积实现最大化,最终合理得利用有限的空间。主要有隔断方式如下:收纳的隔断用收纳柜把客厅和餐厅分割开来,但是又不是完全地隔断,收纳柜还能同时起到两个空间储物的作用。装饰物的隔断小户型里,多一张柜子都显拥挤,所以不会考虑用到收纳柜隔断客厅和餐厅,但是可以用盆栽、沙发凳等。既能装饰空间,又起到功能区间的分割作用。珠帘的隔断如果想起到空间的通透作用,可以用珠帘或者纱帘来隔断客厅和餐厅。吊顶的隔断怕地面的隔断影响整体布局的话,可以用吊顶的隔断来区分客厅和餐厅。地毯的隔断用不同颜色的地毯划分客厅和餐厅的界限,也是一种隔断的方法。玻璃门的隔断客厅和餐厅之间用玻璃门隔断,可以提高空间的广度和深度,因为玻璃面本身就有拓展空间的效果。电视墙的隔断用一道电视墙隔开客厅和餐厅,是很多设计师会采用的方法,因为每个户型都会有电视墙,如果这么电视墙靠卧室有点吵,靠火性厨房有点危险,所以靠餐厅最明智。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7-02-28

房子装修如何显得大
1.房子内颜色选择淡淡的颜色系列
2.室内的造型不要复杂,尽量大方简洁
3.室内的吊顶不要太大,顶面可刷漆
4.适当的对室内的原建筑墙体开槽做柜子
5.客厅和餐厅不要设置隔断,让客厅和餐厅视野变得开阔
6.对轻质墙该砸的砸
7.主卧的墙体应该可以换成热弯玻璃增加卧室亮度,主卧如果空间大的话,适当的隔离出来一个衣帽间,这样效果也比较好。

人鱼公主 2017-02-28

应该中间放个通透隔断当电视背景放张放组沙发在靠墙做点衣柜做点储物矮柜吊柜门做移门进门口是客厅比较好些,客厅就是一个缓冲区,不至于让客人直接一眼就看到床,还有,客厅与房间的隔断用书桌之类的矮柜比较好,比让空间显得大,不要用太高的柜子,让人感觉压抑

微醺灯光 2017-02-28

卧室隔出个书房要怎么设计才好:中间放个通透隔断当电视背景放张床放组沙发在靠墙做点衣柜做点储物矮柜吊柜门做移门进门口是客厅比较好些,客厅就是一个缓冲区,不至于让客人直接一眼就看到床,还有,客厅与房间的隔断用书桌之类的矮柜比较好,比让空间显得大,不要用太高的柜子,让人感觉压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