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地毯 10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28
幼儿园弹性地垫价格便不便宜?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7-02-28

幼儿园弹性地垫价格便不便宜:
1.嘉德奥地毯幼儿园弹性地垫,价格是55元
2.优麦家品幼儿园弹性地垫,价格为119元
3.东升官方幼儿园弹性地垫,价格乃5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幼儿园弹性地垫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考一下:
幼儿园弹性地垫
报价:40元/平方米
塑胶安全弹性地垫、幼儿园弹性地垫
报价:90.00元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江柔临风 2017-02-28

幼儿园悬浮地垫3.90橡胶地垫幼儿园20.00室外弹性防滑橡胶地板15.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