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其他 1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28
广东瓷砖背景墙厂家哪家生产的产品质量好啊?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2-28

十大瓷砖背景墙品牌排行榜
1、东鹏,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及卫浴产品,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最好的瓷砖生产企业之一。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建陶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成为十大瓷砖背景墙品牌毋庸置疑。
2、德逊,主要出口陶瓷、卫浴等产品,瓷砖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和中东等市场,年销售额过亿元,并致力于打造整体家居网络直销平台,成为国内家居网上直销领域的风向标。其生产的瓷砖背景墙质量上乘,花色众多,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3、马可波罗,中国陶瓷行业知名的品牌之一,有着中国名牌瓷砖的驰名商标称号。该品牌诞生于1996年,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其生产的瓷砖背景墙质量好,款式新颖。
4、诺贝尔,作为全球高端磁砖的典范,诺贝尔引进了世界一流的生产线,拥有微晶陶瓷复合砖、陶质釉面墙地砖、瓷质釉面墙地砖、完全玻化抛光砖、欧式复古砖等产品。凭借坚持不懈的追求和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一跃成为国内瓷砖背景墙十大品牌之一。
5、蒙娜丽莎,拥有18条大型现代化生产线,年产值2250万平方米,专业生产抛光砖、釉面内墙砖、仿古砖、艺术拼图砖等系列产品,并以其档次高、质量稳定、花色品种多等优点畅销国内外,是瓷砖背景墙的十大品牌代表之一。
6、鹰牌,作为鹰牌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瓷砖品牌,主要产品有超微粉渗花抛光砖、渗花瓷质抛光砖、釉面砖、大颗粒抛光砖、仿天然大理石等,是当今世界上最具规模的专业化生产建筑陶瓷的企业之一,也是生产瓷砖背景墙的杰出代表,质量值得信赖。
7、冠珠,新明珠集团旗下的知名瓷砖品牌。多年来专注瓷砖研发,依托规模化的生产和强大的科研人才队伍,专注高品质瓷砖及卫浴产品的制造和销售,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8、新中源,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是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长期以来,新中源以科学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人才队伍、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力和高效的营销网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作为瓷砖背景墙的十大品牌之一,其出产的瓷砖背景墙具有优越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
9、欧神诺,公司自1998年8月成立以来,引进了世界一流的陶瓷生产设备,并运用意大利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实现了科学管理、创新的产品研发以及严谨的精益生产,其生产出的瓷砖背景墙产品时尚美观,是客厅装修的不二选择。
10、宏宇,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广场砖、抛光砖、仿古砖和釉面砖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产品质量、生产能力和创新能力均居行业前列。凭借多年努力荣登瓷砖背景墙十大品牌排行榜。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7-02-28

1佛山金善居建材是一家专业生产瓷砖背景墙的厂家,现诚招各地..等艺术背景墙,全力打造电视背景墙装饰行业中的领先品牌,做品质一流的背景墙厂家。2佛山市南海创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陶瓷背景墙、陶瓷雕刻加工、水刀拼花、陶瓷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希望能帮助到你。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2-28

嘉俊陶瓷背景墙在中国排名不上背景墙瓷砖排名十大品牌是:
1、东鹏,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及卫浴产品,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最好的瓷砖生产企业之一。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建陶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
2、德逊,主要出口陶瓷、卫浴等产品,瓷砖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和中东等市场,年销售额过亿元,并致力于打造整体家居网络直销平台,成为国内家居网上直销领域的风向标。其生产的瓷砖背景墙质量上乘,花色众多,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3、马可波罗,中国陶瓷行业知名的品牌之一,有着中国名牌瓷砖的驰名商标称号。该品牌诞生于1996年,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其生产的瓷砖背景墙质量好,款式新颖。
4、诺贝尔,作为全球高端磁砖的典范,诺贝尔引进了世界一流的生产线,拥有微晶陶瓷复合砖、陶质釉面墙地砖、瓷质釉面墙地砖、完全玻化抛光砖、欧式复古砖等产品。凭借坚持不懈的追求和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一跃成为国内瓷砖背景墙十大品牌之一。
5、蒙娜丽莎,拥有18条大型现代化生产线,年产值2250万平方米,专业生产抛光砖、釉面内墙砖、仿古砖、艺术拼图砖等系列产品,并以其档次高、质量稳定、花色品种多等优点畅销国内外,是瓷砖背景墙的十大品牌代表之一。
6、鹰牌,作为鹰牌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瓷砖品牌,主要产品有超微粉渗花抛光砖、渗花瓷质抛光砖、釉面砖、大颗粒抛光砖、仿天然大理石等,是当今世界上最具规模的专业化生产建筑陶瓷的企业之一,也是生产瓷砖背景墙的杰出代表,质量值得信赖。
7、冠珠,新明珠集团旗下的知名瓷砖品牌。多年来专注瓷砖研发,依托规模化的生产和强大的科研人才队伍,专注高品质瓷砖及卫浴产品的制造和销售,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8、新中源,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是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长期以来,新中源以科学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人才队伍、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力和高效的营销网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作为瓷砖背景墙的十大品牌之一,其出产的瓷砖背景墙具有优越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
9、欧神诺,公司自1998年8月成立以来,引进了世界一流的陶瓷生产设备,并运用意大利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实现了科学管理、创新的产品研发以及严谨的精益生产,其生产出的瓷砖背景墙产品时尚美观,是客厅装修的不二选择。
10、宏宇,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广场砖、抛光砖、仿古砖和釉面砖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产品质量、生产能力和创新能力均居行业前列。凭借多年努力荣登瓷砖背景墙十大品牌排行榜。

kalin80 2017-02-28

杭州硅藻泥背景墙厂家以下几家做的产品质量比较好龙庄背景墙石桥路72号附近幻彩背景墙新安江山水华庭34号创新艺术背景墙瓶窑镇彭兴路23号王牌艺术背景墙月雅桥石材市场一区204店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