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床品 33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1
问问被子叠起来的厚度一般是多少?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南瓜 2017-03-01

那个靠垫被,叠起来是靠垫,拉链打开是一条被子,一物两用被子是上用品的一种,是面积足以覆盖人体、长方形的布料,一般用作睡眠时保持温暖。被子通常由被套或者被单包着棉絮而成,用棉做的被子叫做棉被。除棉被外,也可以用羊毛、蚕丝,或者丙烯酸纤维等人造纤维制造。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7-03-01

双人床被子尺寸一般是2m*2.1m。 被子是床上用品的一种,是面积足以覆盖人体、长方形的布料,一般用作睡眠时保暖,被子通常由被套或者被单包着棉絮而成,用棉做的被子叫做棉被。除棉被外,也可以用羊毛、蚕丝,或者丙烯酸纤维等人造纤维制造。

臭豆腐 2017-03-01

叠豆腐块的被子:把被子的宽度分成三份,两边往中间里叠,最先叠的小份一点,然后又把被子的长度分成四份两头较小,中间留下和之前叠的被子的厚度一样的大小长度,两边往中间叠起来(2次),最后用手整理一下边角成“豆腐块”,一次不行就多练习几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