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客厅 23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1
客厅的凶位怎么找?有人知道吗?

客厅的凶位怎么找?客厅怎么找到凶位?来个大神教教我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3-01

坐北朝南的自建房,中间一进门就是客厅。“吉位”(财位)在客厅“正北,西南”两方位。“中位”在“东南,正西,东北”三个方位。“凶位”在“正东,西北”两方位。“五黄”在“正南”方位。沙发可以摆放在“吉位”与“中位”。

其他回答(共4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3-01

第一凶位:正北方,代表灾病,容易感冒、生病、受伤。
开运方法:
1、此区域不宜放置大型电器用品、流水饰品、鱼缸等,以免带来身体不适。
2、可放置铜葫芦以化解煞气。
第二凶位:正西方,代表病符,容易有小病痛、肠胃病等现象。注意预防疾病,尤其是脾胃,饮食,皮肤等方面。
开运方法:
可放置铜葫芦化解病气。
第三凶位:正东方,代表口舌、受伤及不好的桃花。
开运方法:
1、放置一盆水种植物(如黄金葛)可化解口舌及不好的桃花。
2、平安瓶放在正东来保护家人的健康和财运。
第四凶位:西南方,容易有是非争执、不和,刀伤及手脚损伤等。
开运方法:
可于西南方位摆放风水专用台式镜化解。
第五凶位:东北方,容易有是非争斗,争执不止,引来灾祸,居住人容易心情烦躁。
开运方法:
1、此区域,不可放置流水饰品、鱼缸等,以免破财。
2、可放置红色系物品如春联或小地毯等,可减少是非、破财。
3、建议于东北方放置龙八子椒图。

此娃有点宅 2017-03-01

你好,客厅财位怎么找:判断房子坐向这里所指的“向”不是很多人认为的房子的阳台多打开的方向,在风水学中,通常是以进屋后,大门所在方位才为“向”。这里具体的判断方法就是进入房屋后,面向大门,如果为正南方,则该房子的坐向就应该是坐正北向正南。当你知道了房子的朝向之后,就需要用罗盘或者是指南针来确定房子的精确方位,可根据一些罗盘度数表来进行方位的对照客厅财位怎么找:属于八宅中的哪种局八宅中的“天医”就是吉位,也就是我们所要找的财位。在你精准的判断了房子的坐向之后那么第二步就是寻找房子坐向所对应的八宅中的哪种局。只要找到了“天医”财位这个位置,那就是我们通常称之为的“暗财位”,即是说这个房子的真正财位所在就是这个位置了。客厅财位怎么找:八宅财位定位法基于“八宅”理论,均在“四吉”方位,八宅财位定位法:乾宅财位在西南(坤、未);坤宅财位在西北(乾、戌);艮宅财位在西(兑、庚);兑宅财位在东北(丑、艮);坎宅财位在南(丙、午);离宅财位在北(子、壬);震宅财位在东南(辰、巽);巽宅财位在东(卯、甲)。找到了财位也要懂得聚财,除了要保持财位的干净明亮之外,若要使得家里财运更好,还要在此处摆放一些象征财运的物品,才能让财运更好。

真有才啊,不合适,凶气太重,财气都进不来了,而且煞气太重,你进进出出也不好吧,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是我觉得摆放个金鱼还不错,水是财气,鱼又是活动的,代表钱财、好远滚滚而来家庭摆放鱼缸的风水禁忌鱼缸的摆放方位饲养风水鱼的建议:不要对着电器,不要摆在神位下,不要正对神位,一般在进客厅第一眼就能看到,须对着门。此外,鱼作为一种吉祥物,其在家居的摆放位置也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我们提出了以下建议。另一方面,虽然大致上鱼缸的摆放如上面所说,但具体到每一类人则又有不同,对于12生肖而言,则又有极大的不同,我们也提出了各个属相在家里摆放鱼缸需要注意的问题:属鼠者:鱼缸凶位:忌坐南(末位)向北鱼缸吉位:坐东向西、坐北向南、坐西向东鱼缸财位:甲子年生(坐东南东)、丙子年生(坐正西)、戊子年生(坐正东)属龙者:鱼缸凶位:忌坐南(末位)向北鱼缸吉位:坐东向西、坐北向南、坐西向东鱼缸财位:甲辰年生(坐正东)、丙辰年生(坐正北)、戊辰年生(坐正北)、庚辰年生(坐正东)、壬辰年生(坐南南东)属猴者:鱼缸凶位:忌坐南(末位)向北鱼缸吉位:坐东向西、坐北向南、坐西向东鱼缸财位:甲申年生(坐东南东)、丙申年生(坐正西)、戊申年生(坐正北)、庚甲年生(坐正东)、壬午申年生(坐东南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