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风水植物 182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1
卧室里面放什么花草比较好呢?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是休息的场所,是温馨的空间。卧室的绿化主要起点缀作用。可选择一些观叶植物,如多肉多浆类植物,水苔类植物或色彩淡雅的小型盆景,以创造安静、舒适、柔和的室内环境。在茶几、案头可放置“迷你型”小花卉,光线好的窗台放置海棠、天竺葵等,在高的橱上放置小型观叶植物。在矮的橱上可放置蝴蝶花,鸭跖草。还要根据年龄和兴趣安排,年轻人的卧室可放置色彩对比强的鲜切花、盆花,老年人的卧室不宜在窗台上放置大的盆花以影响室内光线。卧室内不宜悬挂花篮、花盆,以避免花盆滴水。 赫峰石英石----爱上家的味道

其他回答(共4条)
蓝调土耳其 2017-03-01

我觉得做成了绿化区比较好现代都市生活处钢筋水泥住宅有点绿色更有活力更健康多人说卧室里面摆植物太好难有大又想荒废小阳台又直接放卧室又享受植物本身带来绿色享受和健康(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湛蓉蓉 2017-03-01

婚房卧室里面不宜放花草,水栽植物,鱼缸等,婚房卧室里面镜子不能对着,卧室床下禁忌堆积杂物,床下往往是不太透气的阴暗处,放上杂物,容易受潮发霉或滋生细菌,另外平时也难清理,造成卫生死角。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3-01

物品摆放有序,色调、光线让人或来访者感觉舒适即可。比如说想布置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你就要去寻些什么花,适当的时候在教室里也养一些花草是比较好的,或者是弄一些小动物的装饰品,挂在教室里面挺好看的

wangbeike 2017-03-01

注意事项婚房卧室里面不宜放花草,水栽植物,鱼缸等婚房卧室里面镜子不能对着床婚房装修要“婚房漆”婚房布置颜色禁忌过艳婚房卧室床下不要堆积杂物卧室禁忌电器过多,尤其电视正对床脚希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