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公积金 7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2
聊城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余额的方法是什么?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3-02

房屋公积金查询个人余额的方法:
一、登陆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
二、凭身份证去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希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Miss小小 2017-03-02

新蔡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网上银行查询:主要功能: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及明细查询、月缴额查询;公积金贷款余额及明细查询、还款计划查询、公积金贷款自助还款、贷款试算等。手机银行查询主要功能: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查询、月缴额查询、明细信息查询等。电话银行查询主要功能: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及明细查询、月缴额查询、公积金贷款余额及明细查询、结清试算等。

浪漫群岛 2017-03-02

1、台查询
柜台查询指的是查询者到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的查询方法,需要携带公积金联名卡和身份证。如果代替别人查询还需要携带被查询人的公积金联名卡和身份证。
2、银行柜台打印对账簿查询
各地公积金中心会与部分银行联合推出公积金联名卡,可持联名卡、个人身份证到对应银行网点打印对账明细。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雪茄姑娘 2017-03-02

苏州园区住房公积金查询个人账户方法:
1、网上查询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可登录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在“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中,输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或身份证号、密码来查询。
2、电话查询公积金查询者可以利用拨打12329,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铁臂女金刚 2017-03-02

盘县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
1、网上查询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可登录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在“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中,输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或身份证号、密码来查询。
2、电话查询公积金查询者可以利用拨打12329,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