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涂料/油漆 5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3
讨教一下立邦新时时丽内墙乳胶漆怎么样?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03-03

立邦乳胶漆工程漆价格通常是265元左右。立邦净味120竹炭三合一无添加墙面漆3合1内墙乳胶漆环保涂价格312元。立邦漆立邦美得丽内墙面漆17L/18L油漆涂料乳胶漆工程漆防霉防水价格198元。立邦漆立邦新时时丽内墙漆、乳胶漆、油漆、涂料17L、工程价格12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3-03

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五合一面漆(5L)34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专业底漆(5L)19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居彩面漆(18L)480.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五合一套装894.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抗甲醛净味全效面漆(5L)49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全效面漆(5L)42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底漆(5L)29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抗甲醛净味全效面漆(5L)49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全效面漆(5L)42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底漆(5L)29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五合一面漆(5L)34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专业底漆(5L)19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居彩面漆(18L)480.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五合一套装894.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抗甲醛净味全效面漆(5L)49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全效面漆(5L)42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底漆(5L)29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五合一面漆(5L)34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专业底漆(5L)19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居彩面漆(18L)480.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五合一套装894.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抗甲醛净味全效面漆(5L)49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全效面漆(5L)42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底漆(5L)29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五合一面漆(5L)34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专业底漆(5L)198.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居彩面漆480.00立邦家装金牌系列净味五合一套装894.00立邦“净味120”5合1内墙乳胶漆698.00立邦“净味120”3合1内墙乳胶漆518.00立邦“净味120”3合1内墙乳胶漆208.00立邦“净味120”2合1内墙乳胶漆328.00立邦“净味120”5合1内墙乳胶漆288.00立邦净味多功能封墙底漆298.00立邦墙面卫士净味全能底漆(5L)158.00立邦墙面卫士净味全能底漆488.00立邦净味底漆298.00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498.00立邦金装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498.00立邦“新金装五合一”内墙乳胶漆270.00立邦全效合一内墙乳胶漆294.00立邦墙面漆-净味120-15L638.00立邦墙面漆-净味120-5L258.00立邦内墙乳胶漆-超级五合一288.00立邦内墙乳胶漆-新金装五合一270.00立邦内墙乳胶漆-净味金装五合一318.00立邦内墙乳胶漆-超亚光五合一228.00立邦内墙乳胶漆-金装净味全效498.00立邦内墙乳胶漆-亮显净味全效448.00立邦内墙乳胶漆-净味全效柔光588.00立邦内墙乳胶漆-净味全效428.00立邦荷净全效内墙乳胶漆388.00立邦内墙乳胶漆-醛净全效468.00立邦漆1+1强化896.00立邦“全效合一”豪华柔光版内墙乳胶漆528.00立邦“金装全效LowVOC”内墙乳胶漆338.00立邦“金装全效LowVOC”内墙乳胶漆(08new)368.00立邦新时时丽内墙乳胶漆158.00立邦抗污防霉5L198.00立邦抗污防霉Ⅱ代5L238.00立邦“美得丽”内墙乳胶漆139.00立邦漆抗碱底漆115.00立邦“超美”内墙乳胶漆158.00立邦油漆涂料329.00立邦时时丽内墙乳胶漆168.00立邦内墙面涂QC-430240.00立邦超脱苯晶典地板漆312.00立邦晒得乐外墙乳胶漆白色155.00立邦基础型水性封墙底漆145.00立邦封墙底漆5101180.00立邦“全效合一”内墙乳胶漆358.00立邦内墙面涂QC-429140.00立邦美得丽M605-5L138.00立邦美得丽M606-5L138.00立邦漆第二代5合1245.00立邦新时时丽内墙乳胶漆140.00立邦漆抗菌超级5合1265.00立邦全效合一乳胶漆XP1502368.00立邦全效合一乳胶漆XP0105368.00立邦全效合一乳胶漆XP6702368.00

默默无闻 2017-03-03

立邦时时丽内墙乳胶漆品牌/型号:立邦|品牌:立邦|保质期:12个月(个月)报价:138.00元立邦时时丽内墙乳胶漆品牌/型号:立邦报价:14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具体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具体已购买的时候为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