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厨房电器 7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3
燃气灶如何选购比较好,燃气灶的保养方法有哪些?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03-03

燃气灶是厨房设备中必不可少的配件,许多家庭在装修时新做了橱,选择一套好炉具就成为必不可少的事情了。选购要点:?
1、炉头。炉头材料主要以不锈钢、铸铁及铜制锻压为主,由于炉头长时间被火烧烤,易发生变形,因此炉头材质及厚度都很重要,一般情况下炉头越重越好。?
2、火力。要求至少有一个炉头是大火力的,以满足爆炒的需求,即一般选择热流量在3.6千瓦到4.2千瓦即可,另一个火眼可以选择3.6千瓦以下的,以便蒸、煮、煲汤时使用。?
3、标识。包装应标明厂名、厂址、型号等,每台灶具都应有合格证、使用说明书。灶具侧面板应有铭牌,铭牌上标注厂名、型号、选用气体及压力、热流量及生产日期等。特别要看产品上是否贴有“蓝火苗”认证标志。此认证标志是我国唯一证明燃气具产品质量合格安全可靠的标志。?
4、灶面材料。灶面材料主要有不锈钢和钢化玻璃两种,不锈钢灶面材料结实,但长期使用后污渍较难清洗。同时,不锈钢灶面越厚越好,而一些劣质产品灶面厚度不足0.3毫米,在使用中易发生塌陷情况,容易造成人身损害。玻璃灶面美观大方,易于清洁,长期使用后易光亮如新,但若买到劣质品,则在使用过程中易发生玻璃爆裂现象。

其他回答(共4条)
泡泡飞了1314 2017-03-03

现在市面上很多标榜说是节能燃气灶的,其实好多都不咋节能,我听说的比较节能的就方太、华帝、万和这几个了。要是选节能燃气灶的话可以参考这些品牌哦。这里面客观说方太算是比较好的。他们有燃气灶据说是蜂巢式的火芯技术,让燃气燃烧更充分,热量散失更少,热效率就更高了。此问题来源于http://ask.jia.com/a-9323
31.html

终承睿aoq 2017-03-03

燃气灶是现在每个家庭必用的生活工具,所以在选购燃气灶时,除产品种类的选择外,对燃气灶这类安全性能方面要求高的产品在质量上更应精心选择,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燃气灶一般只有三种面板材料,不锈钢面板、陶瓷面板、玻璃面板。不锈钢面板耐用,美观、大方,但使用时间长了很难清洁干净;陶瓷面板和玻璃面板有很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个人可根据自己家厨房的装修颜色选择相配套的,但陶瓷面板和玻璃面板比较容易破裂。

meiliwa 2017-03-03

好的燃气灶太多了,不胜枚举。燃气灶是非常普遍的,家家户户都用得上。燃气灶的选择首先看面板材质,一般来说陶瓷面板优于不锈钢,不锈钢面板优于玻璃钢面板。其次看灶心的材质和设计(比如在防渗漏、防腐蚀、供气方式、方便清洗等等方面),看风门和进气道的设计(最好是上进气,自适应风门,不容易熄火,不受橱柜开关瞬间的气压影响),灶的功率是多少,点火方式(直流电还是交流电)部分地区不允许使用交流电点火了、对燃气有没有什么要求。最后看附加功能,带不带烘烤,自动熄火保护,灶和油烟机的电子联动等等,um燃气灶在各方面都做得比较好。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3-03

家里还在挑选燃气灶,说明才开始装修橱柜吧,我们来看下哪些品牌比较好用吧!1华帝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领导品牌,中山)2帅康燃气灶(中国名牌,浙江名牌,浙江省余姚市)3方太燃气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宁波)4樱花燃气灶(江苏名牌,全球知名品牌,江苏昆山市)5美的燃气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佛山)6西门子燃气灶(世界品牌,中国总部北京)7海尔燃气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青岛)8万和燃气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佛山顺德)9老板燃气灶(中国名牌,著名品牌,浙江余杭)10德意燃气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杭州)此问题来源于http://ask.jia.com/a-6884
58.html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