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生活常识 8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3
蓝色靠枕报价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3-03

你好,蓝色靠枕价格20到50不等。靠枕属于上用品的分类: 一般分为车用和家用
汉族床上用品。呈正方体。由六块边长25厘米左右的方形布料缝制成枕套,内充荞麦皮或秕谷等物。可用各色花布拼缝,亦可用单色布料并刺绣以图案。图案常有“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蝠捧寿”、“六合同春”等,寓吉祥、祝福之意。常用于人们和衣午休或临时性的垫背靠坐。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班赞悦 2017-03-03

蓝色床单网上报价一般的120元左右,床单以纯棉或混纺纱线为原料,采用平纹、斜纹、变化组织或提花组织,在宽幅织机独幅织制。有全白、素色、彩条、彩格、印花、提花、烂花、绣花等。花型美观,布面平整,手感挺爽,坚牢耐用,是兼有实用性和装饰性的纺织品。

大嘴猴 2017-03-03

找几个装修公司,让他们进行报价,进行一下对比,就知道大概需要多少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