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生活常识 90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3-04
山西儿童摇摆机生产厂家有哪几家?谁晓得啊?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3-04

儿童摇摆机外壳价格是185元,一般的儿童摇摆机都是比较适合的12个月的孩子,我比较推荐品牌:为小金鱼的儿童摇摆机外壳,这个品牌的儿童摇摆机已经是个老牌子的,价格上也是比较优惠的,质量上也是比较靠谱,但是他们公司的运送费要自己出哦。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商品以实际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5条)
想飞的鱼020 2017-03-04

推荐太原乐培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产品以先进的滚塑成型技术铸造而成,具有安全环保、精致耐用,不易褪色,按装方便,装搭灵活多变等特点,是近两年来新兴的幼儿园、社区首选的品牌产品,也是幼儿园理想的更新及替代产品。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3-04

广东pvc管材生产厂家有很多,选择性也比较大,为您推荐几家:
1.广东创意pvc胶管生产厂家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吉利工业区
2.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坚而乐塑料五金厂地址:广东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大同显岗工业园

卡小飞 2017-03-04

山西太原ppr管生产厂家:
1、太原市鼎宸信商贸有限公司
2、陕西金天意塑料有限公司
3、菲时特管业有限公司太远分公司以上几家生产的PPR管材都是不错的。希望能帮到你

1、天王陶瓷厂家直销淮北连锁地址:淮北市相山区相山中路324附近
2、品牌鞋厂家直销地址:鹰山北路71附近
3、摇摇乐儿童投币摇摆机厂家直销处地址:淮北市相山区惠苑路商业街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