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涂料/油漆 13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4
求教一下墙面刷乳胶漆多少钱一平?要不要入手?谁有报价?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7-03-04

粉刷墙面多少钱一平这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知道的,粉刷墙面价格也因区域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一般粉刷墙面价格在30―40元一平,目前网络上关于粉刷墙面多少钱一平给出的答案也是参差不齐大家也是了解不够全面,下面小编就来详细告诉大家粉刷墙面多少钱一平。粉刷墙面多少钱一平
一、油漆选择的不确定性,我们都知道,不同的墙面漆价格上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成本上就有很大的差距,那么粉刷墙壁多少钱一平米自然也就不一样。
二、墙面的难易程度,如果是很破旧的墙面、或是有些墙面是有造型的等等,会给施工带来相当的难度,因此这时候价格比平常稍高些也是常理之中。
三、粉刷墙面的效果要求不一样,有些朋友对墙面粉刷的效果要求特别高,尤其是有些高级酒店,需要上有色漆进行粉刷。当然,这样的粉刷墙壁与平常的墙面粉刷价格上肯定也是不一样.
四、家庭装修粉刷墙面多少钱一平,铲除墙面腻子5元左右,墙面固化2-4元之间,辅材7-10元是普通环保处理,乳胶漆3-20元之间,因为乳胶漆涂料价格太多没有办法一一列举,只能靠业主选择什么涂料然后算覆盖率了,人工费(批腻子,刷墙面漆,打磨等工序一平米15元,不过有的公司把人工费分为档次提高至40元左右一平米
五、建议朋友需要粉刷墙壁的时候,可以参照上面三点的剖析,酌情给自己的墙面粉刷估计多少钱一平米。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7-03-04

粉刷墙面价格也因区域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一般粉刷墙面价格在30―40元一平,家庭装修粉刷墙面多少钱一平,铲除墙面腻子5元左右,墙面固化2-4元之间,辅材7-10元是普通环保处理,乳胶漆3-20元之间,因为乳胶漆涂料价格太多没有办法一一列举,只能靠业主选择什么涂料然后算覆盖率了,人工费(批腻子,刷墙面漆,打磨等工序一平米15元,不过有的公司把人工费分为档次提高至40元左右一平米。(以上价格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完美巨蟹男 2017-03-04

你好,大家都知道装修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装修费用也是个无底洞,多少钱都可以装的,有钱就可以装得豪华些,没钱就可以装得简单些,所以说装修前是一定要做预算,做好装修预算是家装中不可忽视的一个步骤,如果做好装修预算,在购买建材时就不会盲目消费,购买价格偏高的建材,如果不做装修预算,很可能导致你的装修因为钱花完了而半路停工,我相信这是所有业主们不愿看到的,那么阁楼装修预算多少钱?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下?第一,120一平方做不出来的现在市场上做的最多的是用小型工字钢架空,然后上面铺多层板,不吊顶,只是粗装修,这样做也得300多一平方,建议最好是请当地的专业的公司或施工队先画图,再报预算,然后去市场调查材料价格。至于楼梯,还是那样的,款式太多,工艺也不一样,还是建议直接去铁艺店具体打听。便宜的不要做,但是也不能贵了吧。第二,如果你的设计方案已经确定,人工费不会有大的差异,关键是你买材料的档次。比如墙地砖有三十元每平米至一百多元每平米的。地板从几十元每平米的复合至几百元的实木地板,墙面乳胶漆同份量的从几十元一桶至一千多不等呢。第三,常规装修有个概率就是比如,100平的房子装修费用差不多在10万左右这样一个概率。主要还是要看你做了什么,有时候一套相同的房子,楼上楼下可以差很多,取决于,你。要铺砖铺石头铺木地板,价格不一做法不一。首先要根据你们家的面积大小来装修。不知道你家是多大的噢,材料也有贵有便宜,这个问题具体要看你怎么做,用什么样的材料,做好阁楼后要不要吊顶,阁楼上铺什么样的板,等..这些都是很重要的。款式太多,工艺也不一样,如果做阳光房,随便找个做淋浴房的小店都能做!根据尺寸来的,350元/平米.建议你找个装修公司来预算下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