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房屋性质 175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3-04
问问各位农村房产证能贷款多少?谁知道具体是什么啊?有人知道该怎么操作啊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03-04

根据《房屋登记办法》的规定,合法建造房屋申请房屋所有权初始登记的,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一)登记申请书;
(二)申请人的身份证明;
(三)宅基地使用权证明或者集体所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证明;
(四)申请登记房屋符合城乡规划的证明;
(五)房屋测绘报告或者村民住房平面图;
(六)其他必要材料。另外,申请村民住房所有权初始登记的,还应当提交申请人属于房屋所在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证明。所以,想要办理农村房产证的,首先需要准备好以上的材料。对于材料不是很清楚的,可以去当地房屋管理部门简单咨询一下。
二、农村宅基地自建房房产证如何办理,办理的流程是什么?农村房屋产权证办理流程如下:
(一)申请人提交下列材料提出申请:
(二)受理,提交农村房产证办理需要提交的材料后,工作人员会受理
(三)公告;
(四)审核;
(五)收费;
(六)记载于登记簿;
(七)发证。农村房屋宅基地房产证办理的流程非常简单,一般情况下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办理即可。在此需要提醒的是,一定要办理农村房屋宅基地证,因为这个房产证不仅仅是你的房屋所有人的证明,当遇到拆迁时,也不会影响到赔偿。不会的办理的,可以多多咨询房屋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哦,你还问到费用,开始忘记发了,继续帮你找到了,希望可以帮到你自建房办理房产证需要多少钱?其实农村房产证办理费用并不多,各地可能有所不同,具体可咨询当地房管部门。给大家一个参考的具费用有:
1、测绘费1元/m2;
2、登记费80元/宗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5条)
泪痕春雨 2017-03-04

具体的是先付30%(最低)然后你去申请贷款首付多少,分多少期还款之后。由银行直接向开发商拿房产证,房产证到了银行手上,经过银行审批,再给你发放贷款,什么时候还清钱就什么时候给你房产证。

凡士拉 2017-03-04

安置小区只要有房产证是能贷款和买卖的。楼上的懂不懂啊,人家有房产证了好不好,土地证是次要的,有当然最好。房产证也叫产权证好不好。你如果要贷款可以到房产管理处或房产局去咨询一下,也可以到银行去问一下,贷款的流程和需要的相关手续。希望可以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