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其他 7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4
求北欧风格阳光房装修设计的技巧啊?有人知道怎么设计最好看吗?花钱最多的是什么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7-03-04

北欧风格都强调干净的线条。北欧室内设计更强调宜居性,而非华而不实的设计。木材是北欧风格的灵魂在北欧风格装修中,木材是永恒不变的主角,它是北欧风格的灵魂,在北欧风格装修中,选用的木材没有刻意的花纹,粗旷而简约。未经过油漆的污染,北欧风格让人进一步的与大自然亲近。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心脏白色的木地板是北欧人的最爱,这与天气的原因有关第,由于雨雪的原因,大面积的地毯会导致室内光线不足,而白色的木地板,能让室内光线看起来更明亮些,选择木地板也与北欧人对木材独钟的喜欢有点关系。北欧国家的木材资源丰富,因此木地板也是最完美的选择。黑白经典交织北欧乐曲黑与白是北欧的经典色彩,没有地中海风格大片的炫烂色彩,它专一的黑白引领着一种类似时尚,却远离浮华的洒脱,让人觉得从容而自在。优雅的纯白与北欧人的生活习性有点类似。瑞典靠近北极,部分国土就在北极圈内,夏季会出现极昼,而冬天日照时间极短(部分地区不足7小时),所以阳光非常宝贵,大部分瑞典人家庭拥有巨大的窗户,并且居室内大部分为白色,以确保最大程度的光线反弹。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心靈感應 2017-03-04

北欧风格的唯美,不仅体现出一种回归自然的舒心,而且是一种另类纯净的艺术。北欧风格的特点,令人联想到天山雪莲,清透。又如置身于白雪皑皑的北方冬天,喜欢这种有点清冷,有种远离尘世喧嚣之感。北欧风格在室内装修设计中,主色调离不开黑与白的交织。在家具设计中,北欧风格尽显原木本色。

蒲工英 2017-03-04

露台阳光房的设计既要讲究与室内外风景的自然衔接,保证室内外空间自然和谐,打造出更为舒适浪漫的休闲空间。还要考虑与居室内的整体风格相吻合,达到过渡的作用。所以,露台阳光房的设计技巧很重要,在设计过程中要讲究以下几个方面的设计技巧:
1.如果阳光房做普通房间使用,房顶最好采用彩钢,通风则可利用门窗和房顶天窗实现。
2.光照会使阳光房在短时间内温度升高十几摄式度至二十摄式度,因此做阳光房前要考虑合适的位置。如果温度过高,人体会感到不舒服,所以这点也考虑到。
3.屋顶和门窗可以安装双层中空玻璃,房顶安装安全钢化玻璃,这样光线可以通过玻璃没有损失地照进房间,而且屋内的热量不会散出。同时隔音玻璃安装在阳光房中,对隔离外界噪音比较好。如何打造露台阳光房?露台阳光房设计技巧及装修流程
4.不同风格的阳光房设计装饰要区别对待,装修的风格普遍的看是分成两大类型,第一个类型是简约的风格,将露台上面贴上瓷砖,第二个类型是园林的形式,在露台上搭建花坛,地面采用防腐蚀的木材铺设,有遮阳伞,烧烤台等等。

yangkala 2017-03-04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空间设计流畅、简洁北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一般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流畅感;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2:软装偏好天然质地北欧风格的居家家具,浅淡的色彩、洁净的清爽感,让居家空间得以彻底降温。客厅空间的布置重点在于家。

清风 2017-03-04

北欧风格背景墙设计个人推荐:1北欧风格装修之清新淡雅2北欧风格装修:淡淡的糖果色,温馨的灯光,黄白相间的水晶吊灯,配上轻柔的飘窗,营造出一幅浪漫温馨的画面。3北欧风格装修之黑白主题4北欧风格装修:黑色的大理石,白色的沙发,突出北欧风格装修黑白主题,黑白色的大线条使得房间张力十足,让人感到无限的生命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