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餐饮酒吧 19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4
问一下大家餐厅桌椅间距多大的更合适?谁了解?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3-04

餐厅桌子长方形的那种是45cm/110cm,桌子于凳子的距离30cm
  如果是空间不大,只能一边靠墙, 如果可以有双通道,就放中间。 如果是房间大,就按人体工程学,离墙600mm正好放一个椅子的位置; 离墙1200mm~1400mm,后面正好有过人通道; 如果餐桌和墙之间还有餐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03-04

1、芭比主题餐厅桌椅,芭比主题餐厅桌椅定制报价480元/把。
2、茶餐厅桌椅,现代快餐厅桌椅报价456.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亲爱的星空 2017-03-04

你好.我从朋友店那里了解到几种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
1.美式loft复古铁艺实木餐桌星巴克桌椅酒吧桌椅咖啡桌餐厅桌椅.121.50.
2.武汉简约咖啡厅桌子甜品奶茶店桌椅快餐店西餐厅桌子餐饮方桌.200.0
03.武汉咖啡厅桌椅奶茶店桌椅甜品店桌椅西餐厅桌椅茶餐厅桌椅餐桌椅.390.00

樱桃小碗子 2017-03-04

在选择餐厅用的家具时,不要光注意材料和制造方法,餐桌椅尺寸也是重点。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下餐桌椅尺寸有哪些?1.760mmx760mm的方桌和1070mmx760mm的长方形桌是常用的餐桌椅尺寸。如果椅子可伸入桌底,即便是很小的角落,也可以放一张六座位的餐桌椅,用餐时,只把需餐桌拉出一些就可以了。760mm的餐桌椅尺寸是标准尺寸的宽度,至少也不宜小于700mm,否则,对坐时会因餐桌椅太窄而互相碰脚。餐桌椅的脚最好是缩在中间,如果四只脚安排在四角,就很不方便。餐桌椅尺寸高度一般为710mm,配415mm高度的餐桌椅。桌面低些,就餐时,可对餐桌上的食品看得清楚些。
2.开合桌式的餐桌椅尺寸选择开合桌又称伸展式餐桌椅,可由一张900mm方桌或直径1050mm圆桌餐桌椅尺寸变成1350-1700mm的长桌或椭圆桌餐桌椅尺寸(有各种尺寸),很适合中小型单位平时和客人多时使用。
2.餐桌椅尺寸
三:圆桌餐桌椅尺寸选择如果客厅、餐厅的家具都是方形或长方形的,圆桌面直径可从150mm递增。在一般中小型住宅,如用直径1200mm餐桌椅尺寸,常嫌过大,可定做一张直径1140mm的圆桌餐桌椅尺寸,同样可坐8-9人,但看起来空间较宽敞。如果用直径900mm以上的餐桌椅尺寸,虽可坐多人,但不宜摆放过多的固定椅子。如直径1200mm的餐桌椅尺寸,放8张椅子,就很拥挤。可放4-6张椅子。在人多时,再用折椅,折椅可放在贮物室收藏。餐桌椅尺寸选择好了在使用中会让感觉到舒适,以上说的几种桌椅尺寸都是比较常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