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其他 1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4
求助一下各位哦,家庭走廊墙面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有谁知道?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03-04

装修设计要注意的事情还是比较多,大家都知道家居的装修是一个费时费力的事情,特别对于每天有忙碌工作的人们来说,更是没太多时间顾及,但是装修显然是一件大事,所以也不能掉以轻心,那么装修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
一:需要注意的是,在家庭装修施工中,几乎所有电线都是穿在PVC管中,暗埋在墙壁内,因此穿管后业主是看不到的,如果内部有扭结混乱的情况则在和面会造成很大的隐患。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
二:墙面装修,主要包括基底处理、剔槽、找平、刷漆、贴砖等步骤。首先是基底处理,对于刷漆、贴砖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将基层面处理干净后方能铺设。其次剔槽,暗埋管线就必须在墙壁和地面上开槽,才能将管线埋入。然后找平,对于墙面基层处理的非常好的就可以不用找平了,可以省下一笔费用。其次刷漆,乳胶漆是常用的墙面装饰材料,乳胶漆在使用之前需要加入一定的清水,调配好的乳胶漆要一次用完,同一颜色的涂料也最好一次涂刷完毕。最后介绍一下贴砖,这个可以说是一个技术性较强的工序,对于铺贴瓷砖用的水泥和粘接剂也有讲究,需要很好的配比。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
三:地面处理,一定要合理,不论是贴地砖还是铺地板,都需要对地面进行很好的处理。贴地砖,要求和墙砖一样,但是要注意分区域,比如厨卫要防滑,客厅要大气易清洗等。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一次性将瓷砖买齐,宁可多买,以免出现色差。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
四:家具,实木家具的价格很贵,大家都应该了解,花了大价钱,我们不能买一个“山寨”,在选择时一定要仔细分辨。如果是老人、小孩的房间,还要注意其安全性,不要有棱角。关于装修设计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你装修时要注意以上说的这几项,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冬季施工时,最好给水泥中添加防冻剂,以保障施工质量。别墅露台贴砖时,还要加一层外保温材料覆盖,做到双保险。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如下:很多时候在房子装修之时都需要考虑的家庭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往往多个方面,如果在装修这件事情中有半点马虎以及不注重细节,那么往往就会导致弄巧成拙的负面装修效果,并且对于家庭装修过程中许多注意事项没有处理好,则装修效果也就显得差强人意。如:“墙面装修与地板天花板装修以及客厅地板装修”等无不是如此,那么现代家庭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有哪些?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有哪些内容比较吸引人呢?一般来说在做房子装修之时,除了慎重的选择装修风格以外,同时也更加需要注意协调与一致,如此一来才能够保持房子内部显得统一与舒适性,如客厅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多数还是从客厅整体协调性来做准备,如颜色与颜色之间的搭配选择,又如沙发与茶几的搭配选择。这些影响因素是家庭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中最不能够缺少的事情,找装修公司一定要慎重,和装修公司的管理人员商量好具体用什么材料,什么价格,工期多久,这些特别重要的需要引起人们的谨慎以及注意的地方。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有哪些内容值得人们关注的?现在随着人们对于休闲娱乐注重与品位的提升,买家具的话找一些类似建配龙一类的大型家居建材广场的一些建材商场,以便能够让自己能够在空闲之时有一个可以享乐休闲的体验,而这一份体验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在经过打磨上色后,便能够使得吧台显得品味十足。在人们准备做卫生间装修的时候,人们更多的是选择卫生间搭配的选择与注意事项,也许在很多人对于装修这方面还不是很理解的人们的眼中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其实并非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对于卫生间内部的颜色选用更是人们注重的地方,且更是必不可少的,如选择梦幻蓝色,能够让你的心情突然间变得舒适与惬意,又例如选择素净白色,能够让你得以感觉到雅洁与安宁。其实家庭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方面,要考虑到卫生间的搭配问题,如果搭配得不和则就会影响到冲凉者的心情。由于现代家庭中比较讲究简约与时尚,很多时候都是比较注重于房子内部搭配问题,其中在家具搭配这方面也更是不可忽视的重点,在干净与舒爽以及明净的环境中,好的家具能够突显出一种高雅生活情调,一般如果选用现代家具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轮廓分明的家具以及流畅时尚的线条家具设计让你的卧室平添几分温馨与浪漫。因此,家庭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中需要注意多个方面的问题,如此,才能够让自己的居住环境变得更美好与温馨以及浪漫。另外还有就装修过程之中,也可以适当的参考一下房子设计师的意见,特别是针对于装修之时的材料选择这方面也更是必不可少的事情。

远在咫尺eason 2017-03-04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注意事项――厨房空间注意事项――厨房目标注意事项――厨房方向注意事项――厨房位置注意事项――设计合理注意事项――住房餐具注意事项――厨房排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