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维护保养 35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4
用水泥做好地平后,什么时候浇水?怎么浇?

我刚做好的地平,表面的水泥还是湿的,但是可以走人了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03-04

楼面漏水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方面,像防水没做好,材料不过关或者是施工人员没做好等等,这些都会导致楼面漏水。楼面漏水处理的方法是:在漏水处用水浇透,买一桶防水涂料浇在漏水处,等干后在按1:2比例防水、水泥,混合浇在漏水处,效果很好。所以在做楼房施工的时候,防水一定要做好,建议使用专业防水涂料,用防水卷材最好,防水效果好,用专业的防水材料-SBS防水卷材铺设,就是这样做的是长期性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7-03-04

夜来香适合每天浇水吗?一什么时候给花浇水为宜?夏季温度高,太阳辣、日照长,叶面及盆土蒸发水分快,水要浇足,大都要早晚各浇一次。秋季天气渐凉,花卉生长速度减缓或逐渐停止生长,土壤蒸发量随之减少,从初秋开始可考虑水量逐渐减少,视情况将两次逐渐减为一次。但秋季风大加上连续晴朗,空气湿度甚低,浇水仍不能大意。二一次给花浇多少水份最好?您问一盆普通的花一天需要浇多少水,一下还真难说清楚,花卉的需水量受到太多因素的影响,如花盆大小,花盆质地,花卉大小,花卉喜干还是喜湿,放置环境、阳光、空气湿度、风力大小,土壤储、排水能力,所处季节及环境温度,甚至还涉及到各个生长期等等,都会影响到浇水多少。所以如果给出一个定数是极不科学的。为了说清楚就只能篇幅长一些了。
1.要干透浇足做到这点,有利植物根系正常生长和水分的吸收。盆土不过分干就不至于影响植株的生长。但是,如果夏日炎炎,又是在阳台上,水不浇足会造成盆土表层温度低、盆土底层温度高的状况,极易引起烂根。因此,遇此情况必须浇足水,使盆土充分降温,达到保护根系的目的。
2.浇水不能过勤浇水要浇足,浇足不等于浇勤,浇水过勤盆土会过湿,特别是连续浇水过多盆土始终处于湿泺状态,土内空气被排斥,长期得不到补充,就会造成根部缺氧引起腐烂。烂根后进而影响吸水,长期如此恶性循环,植物必死无疑。因此,如发现盆土不易收干,表明根部吸水受阻,就必须减少浇水。如已有烂根现象,最好将烂根修去,并强修枝叶后重新种植,经细心养护尚可望复原。因浇水遗漏盆土太干,往往造成大量落叶或顶梢部分枝片枯萎,如干得时间不长,及时浇水,精心养护,尚有复原可能。如长期土壤过湿,根部全部腐烂,自下而上干枯,就难以挽救,初学者应多加注意。
3.不浇半边水和半截水盆要放平,水要浇匀,不能浇半边水。盆不放平水自然往一边淌,盆土长期半边干半边湿,会直接影响盆景正常生长发育,甚至因局部缺水而“回片”。所谓半截水是指浇水量过少,水不能渗到盆底,造成上半截湿下半截干,长期如此亦会导致树木死亡。有时盆土过干开裂严重,浇水时水从裂缝中很快流失,此时,应稍等片刻,让土稍许澎张一点,再补浇一到两次,直至盆土湿透;盆面贴有青苔的,在干燥状态水会从青苔上滑落,浇不进去,此时就应多浇几次或先向盆面喷水使苔藓湿润后再浇水,水才容易渗入土中。
4.雨中(后)要查盆雨天,尤其是雷雨天,当雨量很大时,会造成盆中积水,应及时处理,勿使积水久留盆中。有时雷声大雨量小、时间短,看似盆土已湿,往往只是表面潮湿,中、底部仍是干土,此时不能大意,应如平时一样正常浇水。
5.浇水时间有变化要随季节变化安排好浇水时间,尤其冬夏两季更应注意。冬季浇水数日一次,以维持盆土微湿为宜,中午气温较高,此时浇水最为适宜;夏季浇水要切记避开烈日,尽量在日落后进行,补水可在上午8点以前,下午的一次水要浇足,上午的一次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6.浇水方法有讲究浇水方式有两种,一是根部浇水,另一种是叶面喷水。自然生长在高山云雾之中的或喜湿观叶植物,自春到初秋经常喷叶水则生长良好。刚栽的树木浇足连根水后短时间内,也都以喷叶水来维持植物的生理需要。另外,同时要浇水和喷水的,应先浇根水再喷叶水,以防漏浇根水。
7.花果盆景浇水要节制一般情况下花果盆景在花芽分化期要注意控水,减少浇水量,以促使枝条粗短,花芽增多,而在花期及座果期,应适当多浇水,否则易导致掉花落果的情况发生。总之,对于盆景爱好者来讲,养好盆景先要过好浇水关,要多加实践,注意观察,不断总结经验,既借鉴前人经验,又不死搬硬套,要根据具体情况灵活运用,只有做到判断正确,才能掌握好浇水要令,保证盆景植物的正常生

觅妞妞 2017-03-04

1.对方产权是否是自己名下的独立产权,
2.对方产权是否在抵押中,对方自己是否可以自己解押,
3.签订合同时相关产权人是否知晓并同意,
4.约定好售房价格,定金数目,首期款什么时候付,什么时候过户,
4.什么时候做水电气的交接手续(建议你自己预留一点钱钱)待交接完毕后在付给对方。
5.对方的户口是否在该房屋,且什么时候将户口迁出。
6.交房时间的约定。如果是装修房的话,那么室内配套是否一起转让,并写明有那些物品。以上这些都要以书面形式体现出来。最好是找个中介公司代为办理,他们知道怎么帮你办理,很安全且费用不高。仅供参考,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