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涂料/油漆 25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4
求大神说一下真石漆一公斤能喷多少平方?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03-04

真石漆的价格是130元左右一平方,一个平方需要用4公斤真石漆。在同样质量达标的情况下,乳胶漆的单价要高于真石漆,但真石漆单位面积用量大,所以如果以平米计算的话,真石漆要大大高于乳胶漆。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7-03-04

真石漆分为天然彩砂真石漆和岩片真石漆,天然彩砂真石漆价格为6元每公斤,岩片真石漆根据岩片的多少价格每公斤在6元到12元。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福星高照 2017-03-04

不同的乳胶漆涂布率不同,每一公斤的涂刷面积也不一样。就拿自然涂的乳胶漆来说吧,MATA30内墙亚光面漆,一公斤可以喷12平方米,喷两遍的话也就是6平方米。如果是SARA40内墙丝光啊民企,一公斤可以喷15平方米,喷两遍的可以喷7.5平方米。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03-04

一桶真石漆可以喷涂10--15平方,一桶20公斤,一般价格200--280元真石漆3.5元一公斤,一平米大概3-5公斤.底漆一公斤15元左右.每公斤刷15平米左右,面漆大概17元左右可以涂刷15平米,腻子大概2元一公斤每平米大概用1-2公斤,人工根据外墙的装饰效果不同大概15-20元每平米.综合大概一平米的价格在45-50元一平米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