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限价房 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5
两限房选房有什么方法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两限房选房有什么方法吗?另外一般什么时候选的咧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7-03-05

两限房不能上市流通,不能做抵押,要是全款的什么都做不了,不过要是有房本可以尝试的去找一些担保公司,他们能做质押,但是点位很高在5-8一个月。两限房简介:两限房全称为限房价、限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也被称为“两限”商品住房。两限房指经城市人民政府批准,在限制套型比例、限定销售价格的基础上,以竞地价、竞房价的方式,招标确定住宅项目开发建设单位,由中标单位按照约定标准建设,按照约定价位面向符合条件的居民销售的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3-05

魏国鹏律师魏国鹏律师解答:您好!很高心为您解答两限房可以买卖吗的问题。根据北京两限房政策的规定,有两种情况:
1、限价房规定5年内购买后不得出售,非要出售的话,只能出售给政府。
2、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契税完税证明满5年,可以上市交易。上市交易时,政府在同等条件下,拥有优先回购权。出售时应按届时同地段普通商品房指导价与限价房价格之差的35%上交土地收益金。

老余 2017-03-05

可以吧两限房是相关优惠政策房,对此,广大消费者发出这样的疑问:两限房可以贷款吗?近日,该问题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正面回答。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自2007年7月1日起,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将从原来的40万元调整为60万元后,这对广大北京购买两限房的市民而言,无疑是个大大的利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