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房屋性质 9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5
办理房产证私人抵押贷款有哪些手续?大家有知道的吗?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03-05

1、按揭房只要开发商的办证手续齐全了,就可以办理产权证了。
2、开发商办理完产权证,就直接交给贷款银行,贷款银行通常有两种不同的处理方法:
3、把产权证原件留在银行,给贷款人一个《他项权力证》;
4、办理抵押手续后,在房产证上加盖“已按揭抵押”的字样,交还给贷款人。
5、如果您想知道房产证到底办没办下来,可以询问开发商,也可以询问贷款银行。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3-05

贷款买房办理房产证的步骤如下:
1、《房产证》做完抵押登记手续就可以拿回来了,由产权人持有。
2、银行作为抵押权人,会得到《他项权利证》。
3、等《房产证》拿到手,可办理部分产权买卖或赠予,办理过户手续,这样房产证上就多了一个姓名了。
4、当然,产权的变化肯定是要经过抵押权人的认可,并在银行办理相应的变更手续。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3-05

没有房产证的房屋是不能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这类没有房产证的房屋无法在市场上交易,不具备变现的能力,所以不能办理房屋抵押登记手续。贷款机构也是拿这类房屋没有办法的,不会批准以这类房屋作为抵押的贷款申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