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厨房电器 113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3-05
西门子DG80145STI和西门子SKG5003哪个好?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03-05

1西门子CFXB30FC118-60参考报价:¥1992西门子FS406参考报价:¥2693西门子SR-DG153参考报价:¥3994西门子JYF-40FE05参考报价:¥219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5条)
遮天王 2017-03-05

你好,我所了解的售价如以下:佳和大药房旗舰店的西门子助听器耳机线,售价是198它的材质/品牌是西门子康派数码专营店的西门子助听器耳机线,售价是298它的材质/品牌是西门子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雨台2011 2017-03-05

西门子助听器交响乐SorionS品牌/型号:西门子|品牌:西门子|材质:助听报价:7290.00元西门子助听器118盒式品牌/型号:西门子/118|品牌:西门子|药(械)准字:苏食药监械(准)字2011第2461089号报价:268.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具体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具体已购买的时候为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蒲工英 2017-03-05

西门子集成吊顶的质量挺好的,我家的厨房卫生间集成吊顶就是装的西门子,看中的就是西门子电器品质,质量有保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