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其他 22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5
弱弱的问一下外墙保温多少平方为一个检验批?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03-05

1、验收标准按现行国家标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规定进行外墙外保温工程施工质量验收。外墙外保温工程分部工程、子分部工程和分项工程划分如下:分项工程应每500~1000㎡划分为一个检验批,不足500㎡也应划分为一个检验批;每个检验批每100㎡应至少应抽查一处,每处不得小于10㎡。
2、主控项目验收外墙外保温系统及主要组成材料性能应符合(JGJ144-2004)《外墙外保工程技术规程》的要求。检查方法:检查型式、检验报告和进场复检报告。保温层厚度应按图纸设计的要求。检查方法:插针法检查聚苯板薄抹灰系统与聚苯板粘结面积应符合(JGJ144-2004)的要求。检查方法:现场测量。
3、一般项目验收聚苯板薄抹灰系统和保温浆料保温层垂直度和尺寸允许偏差及抹面层和饰面层分项工程。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的规定。现浇混凝土分项工程施工质量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规定。有网现浇系统抹面层厚度应符合(JGJ144-2004)规程要求。检查方法:插针法检查。系统抗冲击性应符合(JGJ1400-2004)规程要求。检查方法:在保护层施工完工后28d进行。应根据抹面层和饰面层性能的不同而选取冲击点。采用摆动冲击。取钢球从静止开始下落的位置与冲击点之间的高差等于规定的落差。

其他回答(共2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