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五金/配件 127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5
公牛插座真假辨别技巧哪位给讲讲?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03-06

有的假冒“公牛”插座和“公牛”插座有很大区别。首先,假“公牛”的合格证油墨印刷很容易刮掉,真“公牛”合格证激光印制,清晰度高且难以刮掉;其次,假冒“公牛”插座手感粗糙,耐温性差,阻燃能力低,是低价塑料做的,长期使用容易软化变形,易短路着火。此外,假“公牛”插座内部金属簧片导通性不好,易积热,随着用电量的激增会造成电气打火、触点老化、断路、变形与虚接等现象,给家庭埋下严重的火灾隐患。公牛插座辨别真假方法:
1、买到新的产品,看看包装是否完好。
2、然后打开包装盒,你会在产品的底面看到一个防伪标贴。
3、从防伪标贴的翻角处(左上角)将上层防伪膜撕下,放在平整的白纸上,用水笔或印油等轻涂防伪膜表面,这时下面的白纸上立即印出所涂物质颜色的图案(即公牛公司的logo)。

其他回答(共4条)
丁小妹 2017-03-06

首先,假“公牛”的合格证油墨印刷很容易刮掉,真“公牛”合格证激光印制,清晰度高且难以刮掉;其次,假冒“公牛”插座手感粗糙,耐温性差,阻燃能力低,是低价塑料做的,长期使用容易软化变形,易短路着火;此外,假“公牛”插座内部金属簧片导通性不好,易积热,随着用电量的激增会造成电气打火、触点老化、断路、变形与虚接等现象,给家庭埋下严重的火灾隐患。

红纯玉jic 2017-03-05

以下是公牛插座材质的查询
1、公牛插座使用寿命长:开关80000次超长使用寿命
2、公牛插座材料一流:采用进口PC材料全面阻燃
3、公牛插座工艺考究:采用磷青铜镀镍工艺
4、公牛插座更多优化功能:防雷设计保护家中电器希望我的回答能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