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商品房 14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6
你们都来说说看秋谷阳光里二手房怎么样?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3-06

秋谷阳光里二手房:大亚湾西区塘尾村龙山7路秋谷阳光园。均价3625元/㎡。深圳南山——-南坪快线————水官高速——-深汕高速——-淡水出口左转————人民路——-大亚湾大道——-西区工行右转;深圳福田——-梅观高速————机荷高速——-深汕高速——-淡水出口左转——-人民路——-大亚湾大道——-西区工行右转;龙岗——-同乐上深汕高速;布吉、横岗——-(水官)机荷高速————深汕高速,乘坐前往大亚湾西区的公车于西区工行站下车可到达该项目。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7-03-06

你好,以下是郑州城市之音二手房怎么样的查询郑州城市之音二手房小区均价:29412元/㎡1室1厅30.0㎡80.0万元/套2室1厅65.0㎡240.0万元/套3室1厅93.0㎡350.0万元/套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3-06

你好,以下是济南田园山庄二手房的房价怎么样的查询济南田园山庄二手房小区均价:29412元/㎡1室1厅30.0㎡80.0万元/套2室1厅65.0㎡240.0万元/套3室1厅93.0㎡350.0万元/套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