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餐饮酒吧 19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6
康耐登餐台报价是多少?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你好,红木圆餐台品牌:华森型号:201418报价:1.06万元红木圆餐台品牌:冠宇家具型号:GY-138cmMSDHYCZ(H)报价:9800.00元红木圆餐台品牌:华凤堂型号:B-005报价:1.95万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7-03-06

红木圆餐台价格如下:彩歌商贸有限公司的红木圆餐台,颜色:红檀色,报价:¥167.00迈运商贸有限公司的红木圆餐台,材质:实木,产品类别:餐桌,报价:¥152.00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购买为准。

远山牧歌 2017-03-06

大红酸枝餐台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考一下:老挝大红酸枝饭桌实木古典餐台报价:7.95万元老挝大红酸枝餐台报价:4.20万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柠檬 2017-03-06

红酸枝餐台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考一下:红酸枝餐台7件套红木家具报价:3.50万元红酸枝餐台组合报价:2.10万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