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商场 10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6
三星play商店打不开的原因是什么?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03-06

三星play商店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如下:
  进行手机的设置,以允许安装外来手机应用程序。打开手机“设置”,进入“应用程序”,勾选“未知来源 允许安装非安卓市场的应用程序”即可安装非安卓市场应用程序。
  安装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插件。通过360手机助手,利用电脑直接安装,当然也可以下载到手机SD卡上后进行安装。
  下载最新版本的谷歌Play商店 Google Play Store(Android Market)。通过360手机助手,利用电脑直接安装,当然也可以下载到手机SD卡上后进行安装。
  安装完成后,运行Google Play Store手机版。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7-03-06

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按照以下方法尝试:
一.若是系统内置的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不能打开,建议您:
1.建议您进入设置-更多-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三星应用商店-清除数据。
2.更换其他时间段或者其他无线网络环境尝试,排除服务器问题。
3.您的手机中是否安装手机安全卫士软件或者一些第三方软件程序,如果有请卸载尝试。
4.建议您把机器恢复出厂设置,操作如下:设置-账户-重置-恢复出厂(但由于这款机器恢复出厂设置会丢失话机中所有数据,建议您事先把重要的数据比如电话本、视频、图片等备份一下)。
5.目前S4系列手机中(I9508除外),已经可以升级到4.3版本,建议您固件升级尝试。(设置-更多-关于设备-系统更新)
若通过以上方法依然不能打开,请您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查机器并处理。
二.若是谷歌应用程序不能打开,由于谷歌之前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所以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三星Android系统手机均不内置google play store 以及其它的Google应用软件。谷歌相关应用程序如google play store 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三星手机中无法安装使用。

雪茄姑娘 2017-03-06

googleplay商店打不开解决方法:
1:下载“谷歌安装器”,安装到手机上。打开点击“开始扫描”。
2:扫描结果中会显示找到的问题,点击“立即修复”进行修复。
3:如果你的手机翻墙工具的话,这里会提示并帮你下载,也可以手动去网上下载fqrouter2.11.5软件。这里可以选择无需ROOT手机。点击同意安装就行。最后就会跳到设置网页。
4:程序会自动下载并安装“谷歌商店”,安装完成后会弹出提示:“谷歌市场安装成功!需要重启手机并登录谷歌市场才能生效。如点击重启无效,请手动重启!”点击“确定”按钮,重启手机。有的手机已经自带了googleplay了。就不用再下载。不过要记得启动googleplay它。
5:重启手机后,会弹出如下提示,选中“不再显示”,点击“不同意”按钮。
6:等它自己帮你安装,解决问题。然后再进入“googleplay商店”如果有账号,就直接登录,没有就申请一个。选择同意/接受,下一步就OK。
7:登陆进去后,可以退出再进入确认一下。这样就实现翻墙登陆了,这样不需要root手机,更修改什么hosts文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