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家居风水 18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6
关于朝向和渗水?哪位了解?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3-06

外墙窗台渗漏水比较原因复杂,有可能是屋顶或是外墙某地方水渗入,再沿墙砂浆层渗下,再从窗台渗入,所以,要解决问题是从外面来处理,但除非外面重做,不然也不易到找渗漏水点,开发商不会给你这样做,基本没有操作性,除非整栋楼上下全漏!剩下就是从里面来处理,这要求材料要有良好粘结性,并能有耐久性及防水性,工艺也要考虑,所以一般是人修不好!免费提供混凝土防水渗漏水修复专业技术咨询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7-03-06

SBS防水卷材 吧 室外基本用这个 但是做好防水再做个沙浆保护层最好 因为屋面冷热变化大聚氨酯防水涂料容易开裂 如果想做涂料防水的话 要柔性的

莹莹Ivy 2017-03-06

1、首先找到渗水的部位,找到以后看渗水点的大小。
2、如果渗水的地方比较大,那么需要把墙面凿开,里面重新用膨胀水泥敷过,必要时面上刷防水涂料。
3、如果渗水的地方不大,那么可以稍微用尖一点的东西把渗水部位清理干净,然后涂上堵漏王。
4、待防水的处理干透后,把墙面渗水湿掉的地方用铁铲和砂子清理干净,然后刷上腻子和墙漆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