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瓷砖/石材 22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7
请教一下新润成瓷砖几线品牌?哪个牌子的最好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7-03-07

你好,新瑞成瓷砖是二线的品牌,这个品牌的瓷砖还是很不错的,在瓷砖上的花纹的设计也是比较多,并且风格还是比较独特的,这个品牌在市场上的口碑也还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7-03-07

以下瓷砖品牌都不错,供参考
1、诺贝尔
2、大将军
3、新中源
4、蒙娜丽莎
5、东鹏
6、神韵
7、冠珠-萨米特
8、长安
9、新润成
10、马可波罗瓷砖

跟我走世界 2017-03-07

地板砖在以下这些地方公司比较好,地址如下参考:
1.新润成瓷砖店。地址是咸阳市正大现代建材家居博览中心M-19,105号。
2.新润成瓷砖店。地址是深州市迎宾大道滨湖二期大门以西二十米平安路20号门。

为家走起1990 2017-03-07

陶瓷工艺品十大品牌
一:博德精工陶瓷
二:东鹏陶瓷
三:马可波罗陶瓷
四:金舵陶瓷
五:顺辉瓷砖
六:特地陶瓷
七:兴辉陶瓷
八:鹰牌陶瓷
九:能强陶瓷十:新润成陶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