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瓷砖/石材 5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7
花岗岩铺装施工工艺流程是怎样的?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3-07

1.整理场地:找平地面,清除杂物及不相关设施,铺设基础垫层。
2.弹线试拼:依据施工图进行弹线,确定石材尺寸及位置。进行石材试拼,检查拼接处、与其他设施的连接处。拼花石材需要编号。
3.水泥砂浆:基层扫水保持湿润,刷水泥砂浆并进行找平处理,水泥砂浆强度应不低于M15。
4.铺装:铺完结合层及时安装石材面板,拼花石材按照编号对号入座,需要切割石材按照规定尺寸切割后铺装。依据弹线平稳铺下,用橡胶锤轻敲面板,振实砂浆,找平找直,缝隙合适与标准线契合。否则重新抹浆铺设。
5.缝隙处理:花岗岩面板铺装完毕晾晒2天后进行灌缝处理,有颜色要求的进行水泥颜色调制,1小时稍稍干燥后擦缝,清理粘附在面板上脏污。
6.覆盖养护:铺装完成后需要进行地面彻底干燥,对地面进行围挡严谨未干透进行踩踏,并盖上通风透气覆盖物养护最少7天,养护期间注意喷水防止干裂影响铺装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03-07

装修施工工艺流程共有一下几个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九、厨房设备施工工艺流程十、铝合金门窗的工艺流程

一夜七次郎 2017-03-07

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樱桃小碗子 2017-03-07

你好,共有一下几个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九、厨房设备施工工艺流程十、铝合金门窗的工艺流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