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装修风格 9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7
北欧简约风格厨房怎么设计比较好?有谁晓得?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03-07

北欧书房设计成简约风格比较好,北欧装修色彩多半以白色为基底,因此只要找一面墙,不一定要涂满,运用彩度及明度高的单一纯色,很容易在空间里造成惊喜感,如主卧主墙面,不一定要涂满,只要能比组大一点的鲜紫色团块,在白色空间里形成强烈的色彩对比,让人印象深刻。

其他回答(共3条)

复式厨房装修装修成简约风格的比较好现代简约风格的挑空客厅以白色为主要颜色,吊顶、墙面、地板沙发及电视机都是白色,装饰公司的设计显得十分宽敞明亮。挑空客厅里的家居很简单,却体现出了不简单的空间环境。

远在咫尺eason 2017-03-07

个人建议现代简约风格比较好,因为小户型的房子室内摆设以及家具、造型等都要求较高的空间利用率,所有的东西都得小巧、美观、时尚。简约并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缜密规划后得出的设计创新和思路延展,并非人们所误认为的平淡堆砌。这所北欧简约风格户型里的每一个细小的局部与装饰,都是设计者品味的体现。色彩的运用使客厅和过道浑然天成。简单的布置,沙发,茶几,电视满足了最基本的闲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