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装修风格 1273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3-07
大家说一下时尚新古典风格特点有哪些?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03-07

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新古典风格家具不拘一格,风格多样。欧式新古典家具在古典家具设计师求新求变的过程中应运而生。设计师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古典家具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意大利新古典主义风格激情浪漫、西班牙新古典主义风格摩登豪华、美式新古典主义风格自由粗犷,成就了欧式新古典多元化的风格。欧式新古典家具摒弃了欧式古典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它他虽有古典的曲线和曲面,但少了古典的雕花,又多用现代家具的直线条。白色、咖啡、黄色、绛红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欧式新古典家具既保留了古典家具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将古朴时尚融为一体,是新古典家具这一特点的生动体现。

其他回答(共7条)
秋储冬藏 2017-03-07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新古典风格家具不拘一格,风格多样。欧式新古典家具在古典家具设计师求新求变的过程中应运而生。设计师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古典家具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意大利新古典主义风格激情浪漫、西班牙新古典主义风格摩登豪华、美式新古典主义风格自由粗犷,成就了欧式新古典多元化的风格。欧式新古典家具摒弃了欧式古典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它他虽有古典的曲线和曲面,但少了古典的雕花,又多用现代家具的直线条。白色、咖啡、黄色、绛红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欧式新古典家具既保留了古典家具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将古朴时尚融为一体,是新古典家具这一特点的生动体现。

完美心态 2017-03-07

一:新古典风格特点中的风格特点
1、形散神聚是新古典的主要特点。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新古典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完美的结合也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
2、讲求风格,在造型设计的不是仿古,也不是复古而是追求神似。
3、用简化的手法、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去追求传统式样的大致轮廓特点。查看更多新古典主义风格装修效果图
4、注重装饰效果,用室内陈设品来增强历史文脉特色,往往会照搬古典设施、家具及陈设品来烘托室内环境气氛。
5、白色、金色、黄色、暗红色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
6、墙纸是新古典主义装饰风格中重要的装饰材料,金银漆、亮粉、金属质感材质的全新引入,为墙纸对空间的装饰提供了更广的发挥空间。新古典装修风格壁纸具有经典却更简约的图案、复古却又时尚的色彩,既包含了古典风格的文化底蕴也体现了现代流行的时尚元素,是复古与潮流的完美融合。查看更多新古典主义风格装修效果图
二、新古典风格特点中的装饰特点这时期最喜欢用的木材是胡桃木,其次是桃花心木、椴木和乌木等。以雕刻、镀金、嵌木、镶嵌陶瓷及金属等装饰方法为主装饰题材有玫瑰、水果、叶形、火炬、竖琴、壶、希腊的柱头、狮身人面像、罗马神鹫、戴头盔的战士、环绕N字母的花环、月桂树、花束、丝带、蜜蜂及与战争有关的题材等
三、新古典风特点中的风格氛围
1、风格特点: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
2、家居特征:所有的家具式样精炼、简朴,雅致;作工讲究,装饰文雅。曲线少,平直表面多,显得更加轻盈优美。
3、配饰特征:以雕刻,镀金,嵌木,镶嵌陶瓷及金属等装饰方法为主,装饰题材有玫瑰、水果、叶形、火炬查看更多新古典主义风格装修效果图新古典风格特点就是新古典风格打破传统的古典框架,将繁复的装饰凝练为含蓄雅致,古典中注入简洁现代的设计,使家居装饰更有灵性的重要表现白、金、银、黄、暗红是新古典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窗帘面料以纯棉、麻质等自然舒适的面料为主,花型讲究韵律,弧线
一:新古典风格特点中的风格特点
1、形散神聚是新古典的主要特点。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新古典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完美的结合也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
2、讲求风格,在造型设计的不是仿古,也不是复古而是追求神似。
3、用简化的手法、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去追求传统式样的大致轮廓特点。查看更多新古典主义风格装修效果图
4、注重装饰效果,用室内陈设品来增强历史文脉特色,往往会照搬古典设施、家具及陈设品来烘托室内环境气氛。
5、白色、金色、黄色、暗红色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
6、墙纸是新古典主义装饰风格中重要的装饰材料,金银漆、亮粉、金属质感材质的全新引入,为墙纸对空间的装饰提供了更广的发挥空间。新古典装修风格的壁纸具有经典却更简约的图案、复古却又时尚的色彩,既包含了古典风格的文化底蕴也体现了现代流行的时尚元素,是复古与潮流的完美融合。查看更多新古典主义风格装修效果图
二、新古典风格特点中的装饰特点这时期最喜欢用的木材是胡桃木,其次是桃花心木、椴木和乌木等。以雕刻、镀金、嵌木、镶嵌陶瓷及金属等装饰方法为主装饰题材有玫瑰、水果、叶形、火炬、竖琴、壶、希腊的柱头、狮身人面像、罗马神鹫、戴头盔的战士、环绕N字母的花环、月桂树、花束、丝带、蜜蜂及与战争有关的题材等
三、新古典风特点中的风格氛围
1、风格特点: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
2、家居特征:所有的家具式样精炼、简朴,雅致;作工讲究,装饰文雅。曲线少,平直表面多,显得更加轻盈优美。
3、配饰特征:以雕刻,镀金,嵌木,镶嵌陶瓷及金属等装饰方法为主,装饰题材有玫瑰、水果、叶形、火炬查看更多新古典主义风格装修效果图新古典风格特点就是新古典风格打破传统的古典框架,将繁复的装饰凝练为含蓄雅致,古典中注入简洁现代的设计,使家居装饰更有灵性的重要表现。白、金、银、黄、暗红是新古典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窗帘面料以纯棉、麻质等自然舒适的面料为主,花型讲究韵律,弧线、螺旋形状的花型较常出现,力求在线条的变化中充分展现古典与现代结合的精髓之美。,力求在线条的变化中充分展现古典与现代结合的精髓之美。仅供参考

土耳其烤鸡 2017-03-07

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装修繁琐的事情很多,是很让人头疼的,现在很多装修都喜欢装修个衣帽间,衣帽间可以供家庭成员存储、收放、更衣和梳妆的专用空间,主要有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三种。那么衣帽间有哪些风格,都有哪些特点?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1—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衣帽间风格特点: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2—田园风格田园风格衣帽间具有”田园“风格的进行设计的一种方式。简单地说就是以田地和园圃特有的自然特征为形式手段,带有一定程度农村生活或乡间艺术特色,表现出自然闲适内容的作品或流派。3—中式古典风格中式古典风格衣帽间的设计,吸取了国传统木构架建筑室内的藻井、天棚、挂落、雀替的构成和装饰,明、清家具造型和款式特征。4—欧式古典风格古典欧式风格衣帽间是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可以分为六种风格来简述:罗马风格、哥特式风格、文艺复兴、巴洛克风格、洛可可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5—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的衣帽间在选色上,它一般选择直逼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且不显局促、不失大气,解放了开放式自由空间;装饰线简洁明快,流露出古老的文明。6—东南亚风格东南亚风格衣帽间成为中国家具市场上的一股时尚飓风,席卷了大江南北。使东南亚风格衣帽间再次受到热捧,成为家具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宠儿,一路引领中国家居时尚趋势,成为家居时尚关注的焦点。以上介绍了衣帽间风格的特点,现在最常见的衣帽间装修风格有: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中式古典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等多种风格。流行风格也是因人而异的,根据自己和家人喜爱的装修风格去装修才是最佳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