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装修风格 20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7
传统中式风格的特点是什么?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3-07

现代中式风格软装设计特点如下:相对概念,中式风格偏向传统,比如传统的字画,传统的仿明清家具,古董装饰品,适合中老年居住空间。而新中式可以说是用现代的手法去诠释中式风格,形式比较活泼,用色大胆,结构也不讲究中式风格的对称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7-03-07

装修风格很多,主要看是喜欢哪一类的。像中式风格的代表是中国明清古典传统家具及中式园林建筑、色彩的设计造型。特点是对称、简约、朴素、格调雅致、文化内涵丰富,中式风格家居体现主人的较高审美情趣与社会地位。

一粒陽光 2017-03-07

中医是中国的传统医学,我觉得装修典雅中式风格好,特点是对称、简约、朴素、格调雅致、文化内涵丰富。典雅中式风格常给人以历史延续和地域文脉的感受,它突出了民族文化渊源的形象特征。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3-07

中式风格中式风格以中国明、清传统的家具及中式园林式建筑、色彩等设计造型为代表。其特点是简朴、对称、文化性强,格调高雅,具较高审美情趣和社会地位象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