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装修风格 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7
欧式地中海风格的特色谁清楚?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03-07

地中海风格置物架的特点:
1.在浪漫的海洋气息之外,能将地中海当地建筑特色的再现是“地中海风格”设计的重点,“地中海风格”的美,就是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耀眼的白墙;
2.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7-03-07

地中海风格一直给人的感觉是清新、自然、舒适,被很多热爱大海风光的人所喜爱。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特点有哪些?还不清楚的朋友可以来看下哦!
1.“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
2.地中海风格家具一般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而且修边较为浑圆的木质家具,其它的地中海风格的窗帘、桌巾、灯罩、沙发套等饰品都以低彩度色调以及棉织品为主,素雅的小细花条纹格子图案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要风格。
3.地中海的色彩确实太丰富了,并且由于光照足,所有颜色的饱和度也很高,体现出色彩最绚烂的一面。所以地中海的颜色特点就是,无须造作,本色呈现。以上是关于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特点的内容,希望对大家会有帮助。要是你喜欢这种风格的话,可以为你家也装修成这种风格哦!

顶端食物 2017-03-07

复古客厅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简约风格,看起来比较显大气。。我个人最喜欢地中海风格,而且地中海风格不仅现在流行还很经典啊,值得一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