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装修风格 9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7
东南亚风格客厅吊灯好不好?有谁了解?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03-07

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多适宜喜欢静谧与雅致、文化修养较高的成功人士。客厅设计对于东南亚风格我们并不陌生,它曾经是装修风格的大热门,但是这两年却逐渐沉寂。虽然东南亚风格每一次出现总会吸引无数人的眼球,但是极少有人愿意完全按照这种风格装修家,因为早期的东南亚风格太过奢靡和堕落,它最合适的地点是讲情调的酒吧和会所,大部分家具和装饰也不怎么实用,甚至经不起简单的收拾与折腾。但是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现在的东南亚风格摒弃了一些浮华,把耐看的元素沉淀下来,使其成为经典,这就是新东南亚风格,也就是经典东南亚风格。现在,新东南亚风格已经和简约、古典一样,成为了家庭装修的常备风格。总体来说,它是一种混搭风格,不仅和印度、泰国、印尼等东南亚国家有关,还代表了一种氛围,简而言之就是在异国情调下享受极度舒适,它重细节和软装饰、喜欢通过对比达到强烈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7-03-07

1筑家东南亚风格的新中式客厅木沙发组合的价格要9499元了2布维东南亚风格水曲柳实木的价格是5780元的了3克莎蒂东南亚榻榻米的价格就要实惠些了,2188元了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吴崖子 2017-03-07

以下是我了解的一部分东南亚风格藤制品价格,希望对你有帮助:
1、东南亚风格藤椅藤制品价格:1200元
2、东南亚风格藤茶几价格:250元
3、东南亚风格藤长椅价格:26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