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其它 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7
长春绿园搬家公司有哪些?哪家比较好?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7-03-07

据我所知,长春比较便宜的搬家公司有以下几家:
1、长春康乐搬家公司地址:利国街18号
2、平安搬家公司地址:长春市榆树市工农大街101号
3、长春喜乐搬家公司地址:长春市绿园区市二院北胡同附近希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7-03-07

长春个人搬家公司以下几家收费合理长春喜迁搬家(甘井子)有限公司地址:文体街38号长春惠蓝长途搬家(沙河口)有限公司地址:西关街24号长春讯百搬家有限公司(甘井子店)地址:甘井子区华鑫路68号

孙可望 2017-03-07

青岛到长春搬家公司以下几家做的服务质量好一点福运来搬家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青岛蚂蚁搬家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软件园(青岛市市南区政府旁)青岛小蚂蚁搬家有限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156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