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玄关 1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8
弱弱的问问玄关处摆放什么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正对入户门的是次卫的窗户,想过把它改成衣帽间或洗漱间(有两个卫生间)

被采纳
莫念 2017-03-08

1、把照片和相框都装好,选择相框的时候要注意相框颜色跟家里面整体色调搭配。
2、选好颜色搭配就要确定一下你要挂出什么形状了,你可以先贴上带纹样的墙纸然后装饰照片。
3、还可以贴出心形长方形或者不规则多边形,不要觉得这些爆弱了大家都在用,就是因为经典所以使用的人才多,一般这种是最稳妥的。
4、如果是竖长空间,可以把照片弄成长方形。这种形状的照片墙适合旁边有长方形的家具,比如在凳子旁边,书旁边或者地灯旁边。
5、还有一种就是拐角墙使用同样系列的照片内容和边框,把光秃的墙面做一个延伸……这种风格适合家里面积比较大,又有一个拐角走廊且不适合摆放装饰物的时候!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17-03-08

农村庭院玄关需要做的,需要注意的如下:
1、大门漏财在农村中如果一个房屋的大门处能够看到正对面房屋的窗户,会形成漏财格局,最好的化解这个大门风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绿色植物且尽量高过大门。
2、禁对着庙宇庙宇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属于一种好风水的地方,但是却始终给予我们一种阴森的感觉,当然在大门风水学中正对庙宇也会给自己家人带来不利的影响。
3、门不宜多开门不宜多开,多开则散宅气,路不宜有多叉路,多歧则宅弱。
4、开门方向房屋的大门开门方向在大门风水中相当的重要,开分方向会受到地理环境的因素影响,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话,开门一定见山;若地势平坦则适合开中门。
5、大门颜色风水在大门风水学中,大门的颜色并不是人们想要哪种就是什么颜色,大门的颜色是有很高的风水讲究的

房屋装修,在一般老百姓看来是通过室内设计、结构布局、粉刷吊顶等等手段来修饰房子的过程,不过在风水勘舆师的眼中,装修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作用,那就是趋吉避凶。客厅玄关,是一个人通过家大门进入室内经过的第一道“关口”,这个关口的装修布局不但影响整个房子的美观,更决定着家庭成员的健康、工作等方面,所以最好在房屋装修时放一个客厅玄关隔断柜在玄关,以此来布局玄关风水。客厅玄关的装修禁忌上文已经说了,玄关风水在整个房屋风水当中将会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所以大家在房子装修前一定要布局好客厅玄关的细节,最好是先弄清楚玄关风水的禁忌后再动工,以免触犯到任何风水禁忌。玄关风水最大禁忌是“显山露水”。什么叫做显山露水?风水上说进入家门后一眼就可以看清客厅室内所有的景貌,玄关没有很好的起到隐藏屋内景况的作用,这就是显山露水。避免玄关显山露水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在客厅玄关处摆放一个客厅玄关隔断柜,有了这个隔断柜,就等于在玄关这里设立了一个人工屏障,走进家门后人无法透过玄关知晓厅内其他地方的样貌,起到风水上的视野保护作用。客厅玄关装修适宜事项说过了玄关禁忌后,那么玄关的装修适宜事项又是什么呢?客厅玄关适宜干净。不少人喜欢在客厅的玄关处乱摆鞋子,鞋子在风水上属于污浊之物,它会扰乱玄关的磁场,所以适宜把玄关处的鞋子收集隐藏起来,一般客厅玄关隔断柜的柜子可以用来做鞋柜,这样就可以确保客厅玄关干净整洁了。客厅玄关装修面积有的人认为既然客厅玄关十分重要,那么在装修时就让装修师傅间隔出较大的玄关面积,希望通过增加玄关面积来增加风水效果,其实这是错误的,玄关不宜太大。玄关装修确定玄关的面积时,一定要平衡好玄关和厅内的比例,不可盲目增加玄关面积,以免喧宾夺主,一般来说摆放一个客厅玄关隔断柜后可以再容纳两三个人的站立空间为最适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