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玄关 7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8
紧急:十万火急玄关的设计,怎么是好,尺寸!玄关柜子如何选购?哪一个牌子做的好呢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7-03-08

小户型玄关选择方法:
1、玄关柜要配合室内设计玄关柜不是孤立的。如果需要节省空间,那么在墙体嵌入处做整体组柜才不会阻碍空间。如需要彰显气度那么厚重的桌几才能渲染气氛。总之,玄关家具不应突兀,而是含在整体设计里的一种道具。
2、玄关柜要风格一致玄关柜一般面积不大,应避免使用不同风格的家具,确保小空间的整体感。另外,如果装修风格和家具风格差别太大,也会造成空间凌乱的感觉。总之,混搭手法在玄关要慎用。
3、玄关柜要浓缩家的精髓玄关柜是进门的第一印象,玄关家具要画龙点睛。即使一个再混搭的居家设计,也有一个风格的主线,把它提取出来就是选择玄关家具的标准。尤其在大户型,以装饰为主的玄关家具,往往提示了随后展开的空间品味。
4、玄关柜要细化功能越是精打细算的空间,越需要细心规划,不要以为在玄关安个带门的柜子,掩盖琐碎凌乱的就行了。仔细测量全家的鞋盒,包装尺寸,雨伞的高度等等,你会发现越优化层板的尺寸,越能提高空间的利用率。

其他回答(共4条)
俺是IT男 2017-03-08

第一步玄关柜子要参照整个室内的设计玄关柜子并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也不是一个独立的空间所在,如果在装修玄关柜子时想要节省更多的实用空间,那么,可以在墙体嵌入处做一个整体的组柜这样就不会阻碍到空间的利用,但是想要展现出气度,那么选择比较厚重的桌几才能做到更好的气氛渲染,总之,玄关的家具不应该突兀,而是包含在整个设计里的一种道具。第二步玄关柜子风格一致指定玄关柜子的面积一般不需要很大,装修的时候要使用不同风格的家具,可以保证小空间的整体感,如果,装修的风格和家具的风格之间的差别太大的话,就会给空间造成一种凌乱的感觉,所以,混搭的手法使用在玄关上一定要慎重。第三步玄关柜要浓缩精髓玄关柜作为进门的第一道映像风景,所以玄关的家具一定要起到画龙点睛的微妙之处,就算是一种充满混搭风格的设计中也会有一种风格的主线来支撑,把这种主线提取出来就是选择玄关家具的最重要标准,特别是在大户型的房子里,作为装饰的主流的玄关家具,往往能够提升整个空间的品味。第四步玄关柜做到细化功能的作用想要打造一个设计优越的空间是非常不容易的,空间越是精打细算越是要花费更多的苦心来规划,不要认为在玄关的位置随意的安装一个带门的柜子起到掩盖琐碎物就可以了,这时候要仔细的测量家中的鞋盒和包装的尺寸,雨伞的高度等等这些细节性的物品,你就会发现越优化层板的尺寸,越能提高空间的利用率。最后,想要设计一个微妙微翘的玄关柜子是需要花费很多头脑的,玄关柜子决定了客人进入家中的第一道风景和映像,装修它是要非常慎重和独到的,多花费些心思在设计和挑选上你会找到一个更适合更理想的玄关柜子。

逍遥侠Lin 2017-03-08

1.通顶式玄关柜,从顶到底用柜子连在一起,简洁大方,属于木工整体装修内的一部分,一般不可移动。对于光线不好的户型,柜子背面建议选成磨砂玻璃,这种玄关实用性较强,有放鞋的柜子,有放杂物的小柜子,还有放随身物品的抽屉,另可以坐在鞋柜上面换鞋。
2.立式玄关柜,一般立柜式玄关都是靠墙放的,具有可移动性的同时又受到背后墙壁宽度的尺寸限制。这种玄关美观便捷,但是储物空间较小。
3.隐藏式玄关柜,这种玄关柜储物空间巨大,对于玄关宽度较大且两面有墙壁的户型可以首先考虑这种装修方式。
4.壁挂式。这种玄关是小户型的首选。小巧规整又实用。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3-08

你好,一进大门直对客厅阳台玄关该如何设计:这种房型,进门玄关要怎么弄?我喜欢偏北欧+美式的风格。想做柜子然后加镂空隔断,但总感觉太没特色了,还想做成拱门,然后边上打柜子,但又怕破坏了客厅那种敞亮的格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